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放量涨停怎么把握?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3-06 15:29:48

  对短线投资者来,追涨是其最喜欢、最常用的交易策略。当然了,新手股民也喜欢追涨,只要你学会股票追涨技巧,追涨还是有一定成功率的,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放量涨停怎么把握

  当股价上涨形成无量涨停走势时,往往意味着庄家已经在前期做好了建仓的准备。但事实上在涨停板出现的时候。并非所有庄家都可以提前完成建仓操作,因此无量涨停现象虽然会时常出现,却不如放量涨停现象出现的次数多。这里所讲的放量涨停,就是在股价涨停的过程中出现了巨量换手的现象。放量涨停可以出现在股价上涨过程中的任何位置,不过需要强调的是,不同位置的操作方法会有较大的区别。一般来说,投资者要想在众多不同的放量涨停中寻求合适的投资机会,需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捕捉涨停大阳线的信号

  当股价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下跌后,成交量就会相应出现放大的迹象,此时的量能说明庄家开始积极地入场建仓操作。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在成交量放大的时候,K线图上会收出一根涨停大阳线,这是向投资者提示庄家入场的信号。这一天,成交量会创下近期的最大量,并且这一天的涨停也会是近期最大的,该信号的出现说明:下跌行情已经结束,股价将在后期反转为上升趋势,股价也将随之产生了一轮连续上涨的行情。如果投资者在放觉涨停走势形成的时候积极地建仓,那么必然可以在后期行情中轻松地实现赢利。

  2.把握大量涨停的时机

  (1)大量涨停的股票一定有庄家在其中运作,投资者可以关注这只股票并进行果断投资。

  (2)如果某只个股出现大量涨停现象,则说明该股庄家悠愈让投资者在目前价位跟进。

  3.把握一路放量上冲涨停价的时机

  这种情况的主耍特征是:开盘后股价一路挟巨最上冲至涨停价,在几分钟后有一次短暂的打开,或者一直将涨停价封收盘。整个上冲过程一般在半小时以内。需要说明的是,如果股价刚附从底部起来就出现这种走势,那么毫无疑问是庄家在盘中操作,不难看出股价一路上冲肯定会出现获利了结盘。此时是投资者跟进的大好时机。

  4.把握低位放量涨停的时机

  低位放量的个股往往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同时,低位放盆涨停往往是很多短线大牛股经常会出现的走势。股价的位且很低,说明风险比较小,是投资者绝好的投资时机。俱是,对于未能在启动时及时跟进的短线投资者来说,这种情况也是极好的短线介人机会。能在低点买到固然最佳,在当日的高点甚至涨停处买人也不错。因为这一高点是下一交易日的低点。不过,跟随这种庄股应该采取短线思维,一且股价跳水,可能会出现连续几个跌停,使投资者转底为亏。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放量涨停怎么把握有了一定的理解。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无论哪种交易策略,最终都需要自己放到市场上去实践,毕竟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有关更多的股市专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网站。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