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被深套该怎么办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3-14 14:55:49

       很多投资者由于没有方法和风控能力,常常是被套,处于被动。有些人甚至会对股市产生绝望的情绪,心想就那样放着总会涨上来的。不过这样做的人往往都忽略了一点,那就是时间和通货膨胀问题。说到这里,那么股票被深套该怎么办呢?

  一、适度出击

  个股在深跌之后,可以操作的机会其实也是不少的。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这个时候震荡的幅度通常都是很大的,投资者若是操作方法得当的话,获利也是相当可观的。在深套、超跌出现后,大多数仓位最好保持不变,只取其中部分仓位出击。如此才能掌握住正确的解套技巧。

  二、声东击西

  只取其中部分仓位进行出击,这样说的容易做起来较难。在品种选择上,一般选择自己长期跟踪关注、曾经想买、最好是仓位里已有的品种。在出击的时机上,除了按照大跌时买入,井喷时卖出这样的原则进行操作外,还要根据个股的具体情况而定。但是需要谨记三种情况下要逃跑:在有利可图的时候要跑,能解套的时候要跑,即便是有小部分亏损但有效避过一轮大跌的时候要跑。

  三、及时归队

  上面所说的这些操作是指在股票已经被深度套牢、大部分仓位保持不变、少量资金出击的情况下所做的操作,和新开仓位有所不同,主要是以赚取差价、摊低成本、减少损失为目的,因此要记得及时归队。

       总之,股票市场是一个零和博弈的市场,有人从中获利,就自然有人相对亏损。要想从一名股市新人,成长为一名能够长期稳定保持盈利的股市行家是相当不易的。为此,我们需要多思考、多学习,在学习中掌握理论,在实践中感悟市场。如此,靠着经验的累积与个人天赋与努力的加持方能驰骋股市。本文上述的股票被深套该怎么办就是需要了解的内容之一,希望大家能从中有所收获。如对文章内容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或者对板块内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我们会积极采纳与努力改进。有关更多的股市专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网站。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