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伊利股票代码是多少?伊利最近行情怎么样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2-22 15:13:50

        1996年3月12日“伊利股份”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全国乳品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当时股票发行价是5.95元,股票简称是伊利股份,股票代码是600887。

  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乳业20强”中,伊利集团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位居全球乳业8强,连续第四次入围全球乳业前十,体现了企业在亚洲乃至全球全方位的综合领先优势。

  经营范围:

  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制造;食品、饮料加工;牲畜,家禽饲养;汽车货物运输;饮食服务(仅限集体食堂);本企业产的乳制品、食品,饮料;乳制品及乳品原料;预包装食品的销售。农畜产品及饲料加工,经销食品、饮料加工设备、生产销售包装材料及包装用品、五金工具、化工产品(专营除外)、农副产品,日用百货,畜禽产品,饲料;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机器设备修理劳动(除专营)和设备备件销售(除专营)业务;玩具的生产与销售;复配食品添加剂的制造和销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大事记录:

  本月24日临近中午,伊利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发布了实名举报公开信——《常年屡遭破坏 伊利苦不堪言 被迫公开实名举报信 恳请彻查郑俊怀及其保护伞》,实名举报前任董事长郑俊怀。 

  伊利的公开信实名举报前董事长郑俊怀先是借助背后神秘力量向伊利及潘刚施压,索要非法所得,没有得逞,后又造谣生事,雇佣水军及网络写手,编排潘刚,给伊利抹黑,致使股价跳水,损失惨重。

  而就在举报信发布前的几个小时前,年初的“伊利谣言案”刚刚宣判,这或是这封举报信的导火索。

  2018年3月26日前后,一个“伊利股份董事长潘刚被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在网上风传,伊利集团被推到风口浪尖之上。次日,伊利股份方面对此回应称是谣言,将通过法律手段处理。

  当时,伊利方面表示,十几年来一直都有人在背后造谣伊利,给企业经营带来巨大干扰。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当时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指认这名幕后黑手为伊利的前高管,其透露,根据嫌疑人的交代,“这是一次有组织、有预谋、有策划、分工明确的网络谣言案”,有一只幕后黑手花钱雇佣一批网络写手,以网络文章小说故事等形式对伊利及主要领导进行造谣诽谤,给企业经营发展和广大股民及投资者造成了巨大损失。

  伊利的这个“谣言案”被黑还和一般的企业黑公关有所区别,这是一个企业内部前领导与现管理层之间的争斗,夹杂了多方面的恩怨情绪,同时也是国内公开揭露企业政商关系的首例,从举报信的字里行间,可以看到,“政商关系”贯穿始终。

  这已经不是伊利股票集团第一次遭遇网络谣言,2010年伊利“QQ星儿童奶”遭遇恶意攻击一事在当年也传得沸沸扬扬。

  2010年,有网贴提到:伊利QQ星里加了鱼油,会导致孩子性早熟,还是别给孩子喝了。随后,此类信息开始疯狂出现在各种不同的网站。

  事后调查发现来自于对手蒙牛。资料显示,2010年10月,涉案人员蒙牛儿童奶项目负责人安勇、北京博思智奇网络部负责人赵宁、郝历平、马野等四人已因涉嫌损害伊利商誉被正式批捕。

  据媒体报道,当年,警方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发现,这起看似商战的事件,确系“一网络公关股票公司受人雇佣,有组织、有预谋、有目的、有计划,以牟利为目的实施的”损害企业商业信誉案。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