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k线图能有什么作用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3-12 17:19:11

  在刚开始进入股市,很多人都会开始学习股市里的一些基础知识,但是学完基础知识后,很多人就开始研究K线图了,从这个过程中也知道K线图的重要性了,但是究竟股票k线图能有什么作用呢?

  在股市中k线是技术分析的基础,只有把k线学会了,那么技术分析也才能做到位。每一根K线都是多空力量争斗的结果,每天交易结束,其最高价、最低价、开盘价、收盘价都真实地反映该股当天的交易状况。

  但是同样一根K线在不同位置、不同背景之下其反映的 市场含义或趋势有可能不同,需要辩证地具体综合分析。所以,应认真观察多空双方在K线图中的力量变化情况,并以此判断行情走势。

  那么如何来根据k线研究股票呢?可以根据以下几点去分析:

  1、查看k线历史股票走势,近期趋势,是上涨还是下跌,是调整还是震荡,是波幅展开还是区间横盘。

  2、分析k线的高低点和相对高低点,

  3、分析k线支撑和压力,发现套单位置,观察庄家操盘手法。

  把以上几点分析出来,那么基本上可以判断一下个股是怎么走,该上升还是下跌或者是股票横盘。

  但是以上几点还不够,因为股价的走势是很多很多因素综合起来的效果,k线分析知识一个成本上,技术上的分析,还必须做到其他的分析才更好,比如均线分析,价格走势,消息影响,基本面如何,股东变化如何,机构变化如何等等,然后再把个股、大盘,以及国际金融走势结合来看,那么相信你能够做到心里有数。

  K线的作用究竟有多大呢?

  大家都听过K线及其技术分析的三个基础假设:市场行为包含一切、价格以股票趋势演变和历史会重演。

  在炒股市场中,投资者面对波涛汹涌的股市该怎样才能够决胜千里之外呢?经过实践证明,只有掌握了k线入门的知识,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才能够时刻的躲开股市暗礁,向犹如大海的股市的远方继续航行。

  从k线图中,我们看出股市的涨跌和投资者的心理,这是k线图的基本含义。而单根k线图更能反映投资者的心理,并且会持续贯穿于所有的技术理论的学习中,让人们一目了然。从这一点来讲,k线理论是投资者必须要学的。

  k线根据周期和根数的不同,也可以分为多种,比如说5根日K线、120根60分钟K线、480根15分钟K线。这些k线图所组成的形态可以为我们提供行情的一些重要信息,对于我们的操作是非常有益的。

  K线从单根到多根,从简单到复杂,从顶底到波段等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并且这些不同的组合形态也给我们带来了十分重要的信息,有助于帮助我们分析行情,掌握住操作的节奏。

  因此,你要问我:“看k线图有用吗?”我会坚决的回答你:“十分有用”。

  但是也不是说完全会看K线了就一定会盈利,这只是一种技术分析,需要结合很多其他的技术才能更好的分析一只股票。

  在市场中还是需要顺势而为,心态良好,切莫贪心。

  关于股票k线图能有什么作用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完了,K线图的作用还是非常的多,而且作用也非常大,但是前提是大家要学会分析,而且要搭配其他的技术分析才更准。想知道K线入门请常来本网站。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