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滴滴上市估值会有多大影响?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2-25 18:14:39

  虽然滴滴目前仍旧没有确切的上市消息,但是它的上市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是安全事故的频发让这个巨头不得不先解决当前危机,然后才可能去考虑上市,那么这些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于滴滴上市估值会有多大影响?

  8月27日,深圳市网信办、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委联合约谈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下称滴滴公司)相关负责人,责令滴滴平台于9月底前完成包括停止滴滴在深圳的顺风车业务等4项整改工作,以保障乘客合法权益。

  8月27日,交通运输部在官方网站上,刊载了两篇评论文章。

  这篇题为《堵住“滴血”的漏洞》的文章指出,接二连三的事件,充分暴露出滴滴出行平台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和经营管理漏洞,反映出滴滴这样的平台公司片面重视追求业务发展和经济效益,而忽视安全管理,安全底线一再丢失,对国家法律法规没有敬畏心。

  而另一篇文章则指出:网约车平台公司一定要将“自责”落实到行动上,保障乘客安全和合法权益上,切莫挑战法律法规和乘客的安全底线。

  安全问题或致滴滴上市受阻

  事实上,作为一家新兴科技巨头公司,滴滴自成立以来就有很多资本力量的渗透,可以说滴滴发展历史上经历过的多次重要并购,背后都有巨大的资本力量在推动。

  无论是滴滴快的大战,还是滴滴优步大战,都是不折不扣的烧钱大战。仅在2015年,滴滴和优步中国的亏损之和就已经超过200亿元。烧钱需要大量资金。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成立以来,滴滴已经完成了17轮融资,融资额总计超过200亿美元。多家媒体报道,滴滴出行可能将于今年下半年启动上市,初步确定落户香港,当前估值约为560亿美元,正在积极寻找股票投资者,以期实现上市时800亿美元估值的目标。 业内人士认为,以高估值冲击IPO,是滴滴对资本的唯一交代。

  现在资本正在移动互联网的大风口上有一个比较完美的退出,我觉得这是滴滴的资本方非常急切推动滴滴上市的原因。

  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烧钱大战还是上市,这都在催促滴滴要占领市场,做大规模。但从两次顺风车安全事件可以看出,滴滴在一味求大却忽视安全,这反而将影响滴滴未来上市之路和估值。

  两次事件本身看到滴滴都是为了节约成本而导致了安全措施、客户服务措施、应急措施不到位,监管部门一定会要求这几个方面措施进行整改,本身就是要增加成本,这些措施都会影响滴滴的利润,从而影响到上市的估值。

  这次事件暴露出来滴滴内部管理的很多问题还有漏洞,接下来滴滴把顺风车下线了,这一部分业务的损失,包括它的整改都对它的营收和利润肯定会产生一系列的影响。所以像顺风车的事件,对滴滴估值、还有说滴滴的未来上市都肯定会产生很大影响。

  关于滴滴上市估值会有多大影响?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完了,可以看出,安全事故和内部管理等相关问题的发生,对于滴滴的估值和上市之路都有很大影响,可以说没有解决问题之前上市就是空谈。了解精彩的股票知识,多多关注我们。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