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阴跌的股票怎么办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05-22 16:42:47

  炒股最怕的是什么,就是碰到阴跌的股票。遇到阴跌股票就像是我们掉入了一个泥潭中,越是挣扎,越是难以逃脱。随着一次次的加仓补仓,被死死的套入其中,不能脱身。那么遇到阴跌的股票怎么办呢?

  阴跌股票的特点就是每下跌一段,横盘小幅震荡,让你基本上没法做T,如果你不及时出来,接下来再下跌一段。然后再小幅横盘股市震荡。依次往复,以至于你每一次补仓,都被慢慢的套死。每次下跌基本上就是一条下探线(一条大阴线),而每次横盘震荡的时候,都会接触到下探线的低点,在缠论中这个低点有个名称叫做DD点。

  如果碰到这样的股票,是不是我们就没出处理呢?也不是。肯定是有办法对付它,正所谓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非常清楚所谓庄家的意图就是要套住我们的资金,对这样的阴跌我们散户只要分析出他的软肋,就能取得博弈的胜利!

  缠中说禅理论中禅师早就说过,“下跌的最后一个中枢背驰,不一定股票上涨,也有可能盘整,但至少回到该中枢的DD点!” 就是这句话,禅师已经给出了利用缠论对付阴跌的方法,就看我们的领悟和实际应用了!说到这里,我由衷感叹缠论之精妙啊!

  如果我们被套住了,每次只要遇到横盘震荡的时候,我们利用缠论区间套进行小级别分析或者采用同级别分解进行操作。前提是记住:一旦碰到了DD点,背驰及时出来,其他时间的很盘不要参与了。这样慢慢的降低成本,以至解套出来。但是这个往往需要你的缠论学习达到一定的水平,有一定的操作实力的。还有就是你如果被深套了,你还有足够的资金想补仓啥时候补?对于这样的阴跌股票,股票庄家要进场,肯定就是很猛的状态,让大多数人来不及反应,就已经涨了一大截,这个时候,在里面的不敢补仓,有点盈利的考虑出来,正好中了所谓庄家的圈套。长期阴跌突然放量上涨,我们就认为庄家进入了,要拉升了。这个时候不要怕,大胆进行补仓即可!

  其实,股票几千只,我们可以利用缠论技术分析出可以介入的股票来做,没必要在这样阴跌的股票上浪费时间。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做这样的股票!等待它真正下跌趋势结束,开始萌动的时候再来搞它,这样是最好的处理。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