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小阳星和小阴星的意义所在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5-31 11:38:14

小阳星和小阴星的出现往往意味着纠结的行情开始了。

小阳星的图形特征是,开盘价和收盘价比较接近,实体小,收盘价略高于开盘价,略带上影线和下影线。前面讲过,阳线就是收盘价高于开盘价的k线,阴线就是收盘价高于开盘价的K线,后面出现的同样形态的阳线和阴线,不再一一说明。小阳星一般出现在股价行情混乱不明之时,无法预断股价的未来走势,只有根据前期的K线组合形态和整体趋势酌情分析。

如下图所示,这是长城开发的日K线图,其中出现了好几个小阳星,此时的后市不好判断,而后市也确实波动辐度不大,基本上处于横盘状态。因此,出现小阳星形态,基本上赢取不了什么利润可以放弃投资计划。小阴星和小阳星的图形一样,只是收盘价略低于盘价,出现小阴星的操盘策略和小阳星也是一样的,如下图所示,出现小阴星和出现小阳星大都在股价横盘的状态,后市也一样不太明朗,最好放弃对该股的投资。不过,根据前期的K线下跌走势综合判断还是可以预测出,该股后期将有继续下跌的苗头。

【提示】

看某时的单根K线形态,有时侯很难对后市作出判断,但是结合整体的趁势和其他K线形态,还是可以作出一个大致的利断,后面种种K线形态及共组合也是如此。

https://file2.aniu.tv/2019/05/31/3f6fb94d3c7f95c195ec8e0d00c4b56a.png

长城开发日k线图


小阳星和小阴星出现后需要注意大盘的走势,如果趋势向下,留意仓位。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