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申购新股?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7-02 10:18:40

新股申购有什么技巧?如何申购新股?我们接下来看一下。

  由于新股一直都是股市中获利丰厚的一个板块,于是这新股申购也就成为股市资金角逐的一个重点。由于投资者可同时参加一级市场申购和二级市场配售,并且在进行二级市场配售时无需预先缴款,这就使得每一位投资者同时参加一级市场申购和二级市场的配售成为可能,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中签的机会。

  现根据有关规定的配售操作程序,以某一位拥有5万元市值证券(未考虑进出费用因素且所持证券品种均符合证监会规定的可纳入配售市值计算范畴的证券品种,下同)的投资者参加发行价格每股5元的新股申购为例,来说明在新形势下投资者进行新股申购的技巧

  1、T-3日(设定T日为新股申购日),收盘时投资者持有5万元市值的证券品种,相应地该投资者即可自动地拥有5个配售号的申购资格。

  2、T-2--T日,投资者可逢高派发手中所持有的5万元市值的证券品种,腾出资金来参加一级市场的上网申购。

  3、T日,首先参加二级市场的配售号申购,按规定该投资者可申购5个配售号;接着动用帐面中5万元资金中的4。5万元参加一级市场的上网申购(留下0。5万元以防配售中签后缴款之用),可得到9个申购号,同时申购资金予以冻结。

  4、T+1日,交易所公布配售号码,投资者可得到相应的5个配售号;同时这一天的配售中签号码也将产生。T+2日,中签号码公布,如中签,T+3日证券营业部将收取投资者的股款。与此同时进行的是申购号与申购中签号的产生。

  5、T+4日,为投资者的交割清算登记日,申购中签者股票到帐,未中签者资金到帐。然后投资者将解冻的资金逢低全部买入证券品种,为下一次配售作准备,如此循环反复。

  根据上述程序,投资者同时参加二级市场的新股配售和一级市场的新股申购这远比单一的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更能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投资者的申购(含配售)号多了,中签的机会自然也就多了。因此对于那些新股申购专业户来说,只要能选择到合适的证券品种(以证券投资基金为佳)作为参加二级市场配售的桥梁,那么投资者在从事专业申购时将会更加得心应手,并最终取得丰厚的回报。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如何申购新股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股票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