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缠论中买卖点如何把握?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7-04 10:45:09

缠论中买卖点如何把握呢,我们来介绍一下。

1、买点和卖点是有级别的,日线上的第一类买点,可能两年才出现一次,而5分钟上的买点,可能两天就出现一次。如果你按30分钟线操作,看30分钟图就完了,和收盘有什么关系?

2、一个最基本的原则就是,在某级别买点买的,就在某级别的卖点卖。买了股票,就一定要从买点一直持有到至少是同级别的第一类卖点。除非你的短线技术特别好,否则就不要乱动,没必要为券商打工。只要不追高,严格按买点买入,不会有大问题的。如果你是在日线级别买的,那么30分钟的调整基本可以不看。当然,如果你时间充裕,可以按照30分钟的买卖点来打短差,在30分钟的卖点出,30分钟的买点回补。3、站在周线的角度,一个漂亮的第一类买点与第二类买点相组合的,都应该持有。什么时候加速?就是在周线或至少在日线上出现第三类买点,然后就进入加速。

4、买点并不一定是一个点,一个价位,级别越大的,可以容忍的区间越大。大级别的买点买入后等待较大级别卖点的出现,卖点没出现的,就持有。卖点卖了,就等着跌出买点再进去,把中线有潜力的股票当成自选股,不断地反复操作。

5、下跌的2~3个走势中枢之后,你考虑的应该是买点;上涨的2~3走势中枢之后,你考虑的应该是卖点。比较安全的原则就是把操作级别放大,因为这样才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让你面对一些走势的变化。“在区间下探失败时买,这才是最好的买点。”6、选股票要找好买点。在牛市里,第三类买点的爆发力是最强的,例如日线上的。如果实在找不到,就找30分钟上的。你可以把一些有潜力的板块,价位不高的,周线还没拉升的股标当成自选股,弄个100、几十只的,然后每天在这些股票里选买点,这样就不会太累了。节奏弄好了,基本可以达到出了马上又可以买别的地步,这样资金利用率就高。散户资金不大,就要发挥优势,没必要参与大级别的调整。把已经走坏的股票挑出你的股票池,不断换入有潜力的新板块,这样不断做下去,一定会有大成果的。

7、要找日线的第三类买点,就看一个30分钟的回抽;找该回抽低点,就看5分钟的背驰,必须三个级别共同来才可以。第三类买点一定要等到次级别的背驰或双次回拉确认。日线的第三类买点至少是一个30分钟的回拉,不可能是一天完成的。一般第三类买点突破,都有至少20%以上的涨幅。各位等30分钟背驰就出来,换别的第三类买点的股票买入,这样来回几次,资金利用率就高了。

8、买股票一定要分清楚买卖点,在长线买点介入,然后根据中线震荡把成本降低为0,然后继续增加筹码。先把筹码弄到手,然后根据震荡把成本降低,这样什么时候介入问题都不大。

9、所有买点,归根结底都是第一类买点,要找第二、第三类买点,其精确的,都要到次级别以下找第一类买点。第三类买点,一定要在第一个走势中枢后效果最好。

10、第三类买点最有效的,就是最底部那个走势中枢所产生的,因为即使变成较大的走势中枢,问题也不大。在日线上出现第二个以上走势中枢时,就别用什么第三类买点了。那时候完全可以用低级别的第一类买点找到走势中枢震荡的低点,特别是第二次下探的低点。

11、所有买点都肯定是调整时出现的。一个30分钟的买点到卖点所产生的利润,比日线启动初期要大多了。对于日线上的第三类买点,只要一个30分钟级别的回抽不破日线走势中枢就可以了。标准的第三类买点产生的上扬,怎么都该等到次级别的背驰卖点出来才走。要养成好习惯,别荡两下就晕了。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缠论中买卖点如何把握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股票知识,欢迎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