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炒股冠军苏佩雄短线战法。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7-05 14:57:47

炒股冠军苏佩雄短线战法。做股票,我们要先向前辈学习,特别是一些牛人。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炒股冠军的短线战法。

他是“80后”,身穿灰色套头毛衣和深色羽绒服,眉清目秀,却不太善于言辞,也没有任何证券从业背景。在投身股市成为“专业股民”前,是邮局的一名营业员。然而,在2010年至今3年多的“熊市”时间内,他的股票账户总计投入4万元本金,却直线飙升至400多万元。他的名字叫苏佩雄。

  在这个由金融 界和海通证券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股市民间高手大赛中,在这个上千万人关注、国内最大的炒股比赛中,苏佩雄获得第一名。苏佩雄接受本报记者专访,道出了他的投 资诀窍。把稳健放在首位,只有保住本金才有盈利的机会。是个职业股民,已有自己的一套盈利模式,无惧3年“熊市”取得了稳定收益。他的投资风格:稳健的操 作风格、熊市以快进快出滚动操作为主。

  不冲高不卖,不跳水不买,横盘不交易

  出手操盘,看似简单,不过买卖二字,但何时出手,此诀一语道破天机。前两句好理解,后一句“横盘不交易”是权证操作应该格外注意的,横盘时交易,一旦反向变盘,你必然会去止损或者追涨,这两者都是不可取的。横盘时差价不大,你没有耐心,多次交易,势必会造成手续费亏损。

  买阴不买阳,卖阳不卖阴,逆市而动

  是说中线的,即,买时,选则K线收阴线时买;卖时,选则K线收阳线时卖。

  高低盘整,再等一等

  当一只股票或者权证持续上涨或者下跌了一段时间后就进入了横盘状态,此时不必在高位全仓卖出,也不必在低位全仓买进,因为盘整之后就会变盘,故盘整时期不可主观决定建仓或清仓。如果是高位向下变,则及时清仓,不会有损失;如果是低位向高变,及时追进,也不会踏空 。

  高位横盘再冲高,抓住时机赶紧抛;低位横盘又 新低,全仓买进好时机

  股价和大盘常常是高位盘整后还有新高,低位盘整后又创新低,因此说,要等待变盘的方向明朗后再开始。如高位横盘后向上变盘,再创新高,这是卖出的最佳时机;而低位横盘整理之后再向下变盘,这将是满仓买入的最佳时机。

  未曾下手先认错,宁可买少勿买多

  你不能一下子把资金全都买进去,那你就只有等着挨套了。会买,买在低点才是真正的师傅,卖则不那么重要了,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了。下手买股之前,你必须承认 你的买入是错误的,做好股价跌下去,你被套后在低位如何加仓补进的准备,而不是人常说的什么技术上的止损,那是要你割肉,全是害人的瞎话。自有股市以来, 只有“金字塔式买入法”是操作技法上唯一一条永恒不变的真理。金字塔式投资方法,它是一种分批买卖股票的方法。即买入股票时,愈买愈少;卖出股票时,愈卖 愈多。

  套牢补仓求保本,奢求盈利乃为贪

  当你被套了,你在技术上的支撑位补了一把仓,或者加量补了一次仓,但你要清楚认识到你这么做的目标只是为了搬回本钱。当反弹不亏时,你应该及时卖出,而很多 人则是看见股价涨了起来,心理就想再涨一涨我就赚了,就赚多少多少了,结果是又跌回去了,再次重仓被套,这回连自救的资金也没了,只有束手待毙。故此列出 以示大家。

  一推二荐就不涨,只好往下再震仓

  一 只股票已经回调很久,接近尾声了,大多处于平台整理状态,开始接二连三地有人推荐,你看基本面也的确不错,可你买入了,它就是不太动,某一天却突然向下破 位了,你大骂着卖了出去,但你会看到,它的K线在做了一个坑形后一直涨了上来,并轻松地突破了原来整理的平台,绝尘而去。你就是这样被抛下了。大家都看 好,可就是不涨,20日后却突然破位下去了,K线在做了一个标准的坑后,轻松突破前期平台,已经再创新高了。

  绿荫丛中一线红,抓紧买入莫放松

  当 一只股票连续向下多日回调,如3根、5、7、9„„根阴线,呈现出一片绿时,有一天你发现K线当日可能收阳星,或者是小阳线时,不必分析原因,是主力震 仓、吸货、还是什么放量出货,尽管杀入,次日一般都会出现长阳线反弹。权证的这种现象则多出现在沽权中,反应则要求更加迅速。

  下跌趋缓,反弹亦缓;下跌加速,反弹亦速

  下 跌形态大体上可分两种,一种是下跌趋缓型,另一种是下跌加速型。本诀的意思是说在一个连续的下跌过程中,从日K线看,下跌的幅度呈越来越小型,那它反弹的 时候一般开始的比较慢,你完全有时间去跟进,但如果从日K线看,那种跌幅越来越大的走势,它反弹的时候则是突然间就开始的,速度快且幅度大,你必须快速反 应才能追进去,否则,当你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是底部起来的一棵带长下影的大阳线了,进晚了利润空间就不大了。口诀十一,主要是针对下跌趋缓型走法的,那么对 于下跌加速型走势,如果等到K线翻红时进就有点晚了,因此,就要“相时而动”,就是自己要凭感觉来把握最佳时机了。一般是在“最危险的时刻”果断介入。

  平静水面一波高,当心后面大波涛

  当一只股票或者权证在底部横盘了很长时间,其多日连续的分时线会呈现出十分平缓的形态,如下倾的缓坡或平静的水面,而当有一天水面突然涌起一波比较高的波浪,而后又不能再回到原水平面时,则后面往往会来一股更加惊人的大波涛。

  底部长阳第一次,坚决持股到收市

  当一只股票在底部盘整了很长时间,突然有一天拉起一根阳线的时候,这根阳线的长度往往是你无法判断的。因为盘整时间长,大家渐渐地忘记了它,当它突然拉起来 的时候,人们不能立刻发现,当大家不断发现,不断地追进来,它的涨幅就越来越大,常常是收盘在最高点。而原来持有的人,因为在里面被闷了很久了,耐心已经 到了不能忍受,一看见它涨了起来,就克制不了卖的冲动,而卖了,就错了,因为它是底部刚刚启动,次日还会大有表现,所以说,至少,一定要坚持到收盘时再做决定。

好了,炒股冠军苏佩雄短线战法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