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低利率环境下,哪些股票值得买?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8-13 16:16:58

低利率环境下,哪些股票值得买?近年来,全球经济开始下滑,利率开始走低,这个时候哪些股票可以值得买呢?

1、AT&T:丰盛的股息收益率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信公司,AT&T(NYSE:T)本年股价上涨了近19%。该股周三收于34.06美元,靠近7月30日触及的52周高点34.64美元,市值约2480亿美元。

  优质的蓝筹股在利率较低或下降的情况下往往有着精采的表示。该电信和媒体巨头此前公布了每股0.51美元的季度股息,意味着年度股息为每股2.04美元。AT&T股票的股息收益率今朝为5.97%,几乎是标普500指数隐含收益率的三倍,即2.04%。

  AT&T在7月24日宣布了微弱的二季度财报,显示其每股收益(EPS)为0.89美元,切合预期。该季度销售额为44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略高于预期的448.9亿美元收入。

  AT&T此刻估计将发生28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比之前的260亿美元预期跨越20亿美元。

  在去年6月份以8500万美元收买媒体和娱乐团体时代华纳后,AT&T一向专注于减轻债款承担,在第二季度送还债款68亿美元。该公司补充称,它有望在年末前将净债款承担削减至约1500亿美元。

  “到本年年末,咱们所担负的债款将处于一个很是公道的程度。我估计,跟着本年的推动,咱们将会回购一些股票,并估计将继承发生现金流,”AT&T首席执行官兰道尔·斯蒂芬森(RandallStephenson)暗示。

  2、杜克能源:以股息为导向的公用事业公司

  随着利率的下降,美国最大的电力和天然气公司杜克动力(NYSE:DUK)是第二大值得买入的股票。因为股息收益率极具吸引力,公用事业股票在低利率情况下的表示往往更为精彩。

  杜克动力周三收于88.84美元,距离7月9日的52周高位90.27美元不远,市值约为647亿美元。

  7月份,杜克动力发布将其季度现金股息添加近2%至每股0.945美元,这意味着年度股息为3.78美元,收益率4.29%,是公用事业部分中最高的股息程度之一。

  杜克动力在周二宣布的二季度收入和盈余均高出了市场的预期。其每股盈余1.12美元,高出预期的0.98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0.93美元。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6.1亿美元攀升至58亿美元,高于预期的57.7亿美元。

  “本年迄今,咱们的盈余有所增长,同时也上调了股息。咱们仍然有望推广此前的理睬,重申2019年的盈余预期指引区间和恒久4%至6%的盈余增长率,”杜克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ynnGood在一份声明中暗示。

  3、EldoradoGold:爆炸式环比增长

  在美联储降息大配景下,最后一个可以思量的股票来自于黄金采矿业。市场对付钱币刺激和低利率的预期有利于黄金,今朝金价正在2013年5月以来的最高程度交投。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EldoradoGold(NYSE:EGO)近几周的股价表示均优于同行,自5月底以来飙升逾150%。该股在本周二一度刷新52周高位8.99美元,今朝有所回落,周三收于7.84美元。

  该黄金矿商在8月1日发布的二季度收入为1.737亿美元,个中季度环比增长率为117%。

  Eldorado主要受益于黄金价值的大幅上涨以及销量的走高。其二季度黄金销量同比增长21%至113,685盎司,平均黄金出售价值较去年同期上涨2.6%至每盎司1321美元。

  展望将来,Eldorado重申其2019年全年出产方针为39万至42万盎司黄金,全部维持本钱(AISC)为每盎司900美元至1000美元。

  只要黄金价值继承走高,EldoradoGold的强劲表示便有望继承。

  通过上述所介绍的,你知道在面对美国利率低下的市场,要买入哪几只股票,最为稳妥了吧,股票买入技巧,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微尚时代买入卖出栏目。

好了,低利率环境下,哪些股票值得买?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如果你要学习投资理财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