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纳斯达克交易所详细介绍,纳斯达克交易所特点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9-26 00:19:51

关于纳斯达克交易所相信关注股市投资市场的投资者或多或少的都听到过,甚至知道该市场和我国的创业板市场以及创业板是借鉴了这个交易所的而出现的。在我国有很多的企业去了这一交易所挂牌上市。今天我们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纳斯达克交易所(NASDAQ)的英文全称是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urities Dealers Automated Quotation,其由全美证券交易商协会进行创立并且负责后市的管理,在1971年的时候在华盛顿建立的第一个使用电子交易的交易市场。目前在这一个交易市场中已经有超过4400个股票在此交易,这些股票中有一些世界上最大知名的公司。这一个交易所也是美国的一个比较大的交易市场,除此之外关于美国还介绍过道琼斯指数是什么可以一块去学习。

  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比如满足以下条件:

  1、公司股东人数在300名以上。

  2、在下述条件中满足其一即可:

  (1)股东权益(公司净资产)不得少于1500万美元,在最近的三年中最少存在1年的税前营业收入达到100万美元。

  (2)股东权益(公司净资产)不得少于3000万美元,并且存在2年的营业记录。

  (3)在纳斯达克市场中发行股票的市值不得低于7500万美元或者是公司的总资产以及进行上市的总收入不得低于这一个数值。

  3、公司每年的财务报表必须要经过证官会和公司的股东人员进行参考。

  4、公司最少必须有三位做市商来参与。

  除了纳斯达克交易所之外,还有一个纽约交易所,两者之间存在很多的不同。

  概念。纽交所目前在美国式上市公司总市值第一以及IPO数量也是第一。纳斯达克主要是为成长性的公司提供的,小资本的股票占比非常大。

  上市成本。纽交所上市的主要是一些资产比较大、市值达以及历史比较长的大型公司,在上市标准以及门槛上比纳斯达克高,成本主要是体现在上市的费用、参与上市的费用以及维持上市的费用。

  监管制度。纽交所上市公司必须设立董事会,董事会会员通过选举产生,负责该机构的领导以及决策,可以处罚以及制裁一切非法交易行为。纳斯达克则是实行公司制,有股东大会、董事会,处理纳斯达克交易所内的监管。

如果想了解更多财经资讯和股票操作技巧,请关注点掌财经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点掌财经官网(www.aniu.tv),和靠谱的人一起聊股票。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