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外汇短期走势有哪些判断依据?外汇短期走势有哪些经验?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0-18 16:47:02

想要把一项投资做好,需要储备很多知识。下面给大家说说,外汇短期走势有哪些判断依据?外汇短期走势有哪些经验?

判断外汇短期走势情况,技术方面的分析方法是最靠谱的。这个就是需要大家去调取外汇k线图,然后去分析未来的行情,至于具体的k线使用技巧,这里就不多赘述了,大家可以在本网站搜索外汇K线图怎么看的文章,来学习应用。

  除了从技术方面入手分析判断外汇短期走势之外,更多的需要用户从消息方面,以及国际经济大环境方面去分析和判断外汇的走势的。

  国际经济大环境方面,大家需要了解下国际收支情况。因为国际收支是一国经济对外延伸的结果,当一国的国际收支持续顺差,外汇收入过多,意味着该国货币供小于求,外汇供过于求,就会引起该国货币在外汇市场升值,外汇汇率下降;如果长期处于收支逆差状态,意味着该国货币供大于求,外汇供小于求,就会引起该国货币在外汇市场上贬值,外汇汇率上升。

  除了以上的国际收支情况需要了解外,国际经济大环境方面还需要了解国际资本流动方向的。在利差导向下国际游资的流动,直接影响短期外汇汇率的变化,很大程度上左右了短期外汇汇率市场的走势。

  一般情况下,国际游资选择资产有两种标准:一种是投资货币收益,就比如说这段时间人民币贬值,美国用户就可以通过美元兑换人民币大量存储人民币,然后等待人民币升值的时候,在兑换美元,就可以获得更多的美元了。还有一种国际游资是投资资本收益,这个主要指的是实体经济,在国外做投资的公司赚取的收益。

  除了以上两点之外,大家还需要随时关注国际石油的价格的变化,随着各国工业化的进展,作为工业血液的石油对各国的经济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而原油价格历来和外汇汇率紧密挂钩,其交割和计价基本上都是用美元来结算,所以美元汇率也会对原油价格产生影响。短期内美元升值的话,石油的价格下跌,美元贬值石油价格反之。

  一个国家的国际关系也可外汇走势紧密相关,比如中美贸易战,就使外汇短期走势低迷等等,其实判断外汇短期走势的依据有很多,这里只是介绍了比较重要的几点。而国内的炒外汇用户,还需要特别关注央行的外汇政策的,比如说央行放话要保护人民币,使人民币升值的话,那么美元兑人民币的价格短期内就会有变动的。

  总之,就是大家在判断外汇短期走势的时候,不光要从技术方面K线图入手来分析的,还需要结合消息面上的一些内容,来综合分析外汇未来行情,才会得到一个比较准确的判断。

外汇短期走势有哪些判断依据?外汇短期走势有哪些经验?全部介绍完毕了,关于更多的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