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小阳线K线形态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11-20 17:07:15

        什么是小阳线K线形态?小阳线是阳线实体较短带有短上下影线的K线。上下影线可以有不同的变化,如上长下短,上短下长等,其出现表示多空双方的小型对抗,消化获利盘和解套盘,趋势一般仍会持续。

        小阳线的基本形态,上下可没有影线,也可以有影线。小阳线是K线中常见的形态,其基本形态如下图:

https://file2.aniu.tv/2019/11/20/bed83a4f07c77e99bcf7ef4f318439c0.jpg


小阳线在盘面上的呈现形式

  开盘后,出现买方与卖方的争夺,价格或指数在盘中上下震荡,但买方力量稍大于卖方,买方稍占有优势,价格最终小幅上扬收盘。

  

小阳线代表的意义

  一般小阳线出现在价格或指数的趋势当中,表示多空双方的小型对抗,消化获利盘和解套盘,趋势一般仍会持续。

  单个小阳线仅仅显示了多空双方间的争斗,势均力敌。不代表后市的方向;当出现多个小阳线时,在上涨过程中则为持继上涨的信号。

  

小阳线分类

  小阳线是K线图中很常见的一类K线,是阳线实体较短的K线,通常情况下小阳线的实体部分比极阳线要大,比中阳线要小,是一种表示上涨的K线。涨幅在0.6%-1.5%之间。可以根据上下影线分为以下四类。

1、光头光脚小阳线

        因为没有上影线和下影线,所以称为光头光脚,和大阳线相同,开盘价是最低价,收盘价是最高价。因为小阳线的实体很小,这种小阳线表示上涨但力度不大。主要是出现在底部区域,但是微交易投资者不要急于选择买涨,应该等待涨势明显再操作。

  

2、光头小阳线

        光头小阳线没有上影线,最高价是收盘价,光头小阳线通常出现在底部区域,又叫锤子线,是一种买涨信号。

  

3、光脚小阳线

        这种K线的开盘价就是最低价,没有下影线,也叫作倒转锤头线,如果出现在底部,大家这时候需要等待信号明朗,上影线越长越要小心;如果出现在拉升的初期或中期,表示洗盘即将结束。

  

4、上下影线都有的小阳线

        这种小阳线需要看上下影线的长度,如果上影线越长,表示下跌的可能性高,如果下影线越长,表示可能会上涨。这种K线一般都是调整或者转势的信号。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