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通过招股说明书挖掘黑马新股?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1-22 17:50:31

选股方法千千万万,只有适合自己,好用的才行。下面给大家说说,如何通过招股说明书挖掘黑马新股?

 股市中选股是比较辛苦的一个步骤,特别是新股以及次新股,由于没有K线图可参考也没有预测走势,只能从公司公布的资料中进行分析,那么如何从这些新股中选出一只黑马股呢,就需要投资者从招股说明书中进行分析了,重要的分析点有八个方面:

  1、看股票代码,这是对新股的第一印象,也是炒股的基本要求;

  2、看股票简称,有些股票的简称是比较奇怪的,有些公司主业是什么,但是简称并不这样叫;

  3、看经营范围,看经营范围中是否有可能够被炒作的隐藏点,因为有些公司除了实实在在的业务外,还有其他的额外业务;

  4、看业绩,主要是当前业绩和往年的业绩相比,关注业绩是否具有成长性。

  5、看股本结构,以炒作的总股本在2亿股以下的,流通盘在6000万元以下的新股为好。

  6、看赢利能力,也就是公司项目的赢利水平,比如说是凯乐股份,洞庭水殖等,如果他们的赢利能力是非常大的,就很容易会吸引主力介入。

  7、看公司股东,也就是什么样的公司、机构、个人是大股东,看大股东之间持股的比例时怎么样的,如果机构是其中的大股东,而且股东持股的数量相近,或者个人股东比较多,这些都是炒作的题材。

  8、看公司的地域,新疆股、西藏股、湖南股等地的新股,被炒作的可能性比较多,比如新中基、洞庭水殖等上市之后的表现都比较好。

如何通过招股说明书挖掘黑马新股?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如果你要学习投资理财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