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怎么选股做才能赚不停?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1-22 17:59:06

选股方法千千万万,只有适合自己,好用的才行。下面给大家说说,怎么选股做才能赚不停?

交易体系,分为三个部分:选股,买卖点和资金管理。缺一不可,都要进行学习。

  提醒新手,不要投入大量资金来模仿。交易系统轻易模仿不来。今天,我先总结一下选股的思路。

  这是丁丁的多年吐血总结,如果让你有所领悟,丁丁非常高兴。里面的投资要点非常多,感兴趣的人可以多读两遍。同时,如果丁丁有什么遗漏的地方,敬请指出!

  财务指标

  这个可以说是重中之重。很多股民,根本不来看财务表报,那么业绩的变化无从而知,怎么可能选到牛股呢?我参考的指标主要有:

  毛利率,净利润率:这两个指标越高,相对来说业绩地雷可能越小。制造业科技业,优选分别大于50%和20%的,最低35%和10%。流通业,广告业等服务业,要求利润率稳定。

  负债率:最好低于20%。不要超过45%。规避任何真实负债率60%以上的。计算时剔除预收账款。

  存货,应收账款和公司资产:要确认没有贬值的压力

  大量在建工程:如果不能确定即将投产的工厂有饱满的订单,规避。

  经营现金流:最好为正数。

  主营行业预期

  规避过于小的行业,比如行业容量只有2-3个亿的。公司很难长大。如东华测试,三维丝。

  规避几年后可能大幅衰退的行业:比如地产业;汽车业;部分环保业公司;如龙源技术。

  规避过度竞争的行业:如航空业。规避政府管制的行业:如公用事业。

  优选市场经济的行业,优选龙头。优选有竞争优势的公司。优选大行业小龙头。

  优选可以持续增长发展的行业:医药医疗,科技,服务业,家居休闲,机器人,地理信息,新能源等等。

  成长性

  业绩是王道,成长是股价的护城河。丁丁的独家发现:很多人分不清股价和公司的护城河。独家产品、垄断,高毛利:这些是公司的护城河,不是股价的护城河。如果持有的股票要穿越牛熊,成长是股价唯一的护城河。例子,某个曾经的股神X园,推荐过赣粤高速,黄山旅游,都有极大的护城河,股价吗,大家自己看看。绝无贬值人家之意,请吸收我的思想。我也可能会错。

  要选择你可以计算预期的业绩,而且要有一定持续性。临时性的业绩暴增要及时退出(如2011年的三一重工).1-2年后的行业预期通常会提前反应在股价。

  已经成长过几年暴涨的公司,通常需要规避。这种公司,预期扭转后股价下跌的速度很快。以最近的大华股份,云南白药,杰瑞股份为例。丁丁提醒你,这种股票,再次介入,需要极其强大的理由。

  着重未来1-2年业绩会大幅上涨的公司。若有好的项目,但是实施期不是1年内,那么这种公司不要着急介入,否则容易让你受尽等待的折磨。

  筹码供给

  物以稀为贵。有什么东西象白菜一样大量供应,必然不会有好的价格上升可能。银行地产钢铁的股票,就是菜场里的大白菜,它们可能涨价,但永远不可能象翡翠虫草一样突然暴涨。

  优选同类上市公司筹码供给不多的公司。

  规避大股东可能大量减持的公司。洪水来袭,你能逆流而上吗? 

怎么选股做才能赚不停?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如果你要学习投资理财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