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小心强势股会突然翻转!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2-16 17:49:19

做短线大家都知道离不开看盘,所以我们需要把自己的看盘功力修炼好。下面给大家说说,小心强势股会突然翻转!

过去经常追涨强势品种,强似品种可以带来很高的短期利润,也就是海龟交易系统中仿佛提到的波动。所以追涨一定要选择波动最大的品种,在单向的A股市场,也就是选择短期阶段性涨幅最大的品种,阶段性涨幅相对较弱的,看起来累计获利筹码较少,但是对于追涨来说,恰恰是最不可操作的品种,因为波动太小,要求操作者短线的水平更加精细,更加敏感。

  所以要是你没有短线操作能力又喜欢追涨,那么就选最强的,这样做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因为很多时候你就不敢买了。你入场的时候就会更多的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 就会相对冷静的多!

  在这个前提之下,有些人还是敢追,那么我认为还要注意两点

  1:以单纯的心态追市,以更单纯的心态出市。 很多短线品种的推荐者往往在追涨过程中重要扯一些低级的基本面分析来牵强附会这种短期的行为,测评和电视推荐都会这么做。 其实每个股票都有它的美,即使是垃圾股。写出来其实为了是掩耳盗铃的。但是训练有素的短期操作者懂得自拔,对于非专业的低层次跟风者往往不懂这点,反而不断的强化,因为技术他不懂,那些花絮恰恰有时可以听懂,特别在不利的时候,应该做出关键选择和处置的时候,人性的弱点往往让阿呆仿佛强化这些花絮,输了还不知道什么害了它。 这是罂粟,那里麻醉后慢慢的死。其实很多时候处置是非常简单的。所以每次看到短线的推荐还要牵扯一大堆,偶就发笑!

  2 过了这一关,还有一条。不要为不强的走势解释。 你追势的初衷就是因为它波动巨大进来高度投机套利的,一旦不强,大家往往以大盘暴跌,个股依然顽强抗争等等来解释和宽容,其实大错特错! 市场每时每分都在制造机会,都在制造超强品种,这是市场的特性。 惊艳时非常美的,但是折旧速度同时也是最快的。因为惊艳不可能持久,今天惊艳,明天稍差,就会有更惊艳的来吸引市场眼球,而且更加年轻,更局朦胧感,惊艳的前提之一就是朦胧和未知。因为朦胧和未知才可能吸引亢奋的热情,更奋不顾身。和生活一模一样。所以不能走得最强就拿掉,没什么可惜的,惊艳多得是。

  过了这两关,基本没有大问题了,但是还和操作者本身的认知和状态息息相关,所以依然存在出错的可能。要用一些相对量化的思维和系统来保护,资金管理就是护生天使。

  其实还有最善的一手,那就是领先于市场的价值分析,相对轻松的在这个市场拿钱,但是很多人达不到这个水准。怎么办了,利用你的右侧来弥补左侧的缺陷。左侧和右侧并非完全割裂的,有时是很有机的结合,论坛上不少领先的老师都这么干,但是有一个前提,你的左侧抑或右侧领先了市场多少?怨天尤人的时候不乏想想,要实在的多,想不清楚,将来大牛市,亏钱的还是你。

小心强势股会突然翻转!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如果你要学习投资理财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