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六种盘中分时运行状态所代表的情况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2-27 14:43:38

做短线大家都知道离不开看盘,所以我们需要把自己的看盘功力修炼好。下面给大家说说,六种盘中分时运行状态所代表的情况。

 1.个股低开高走,若探底拉升超过跌幅二分之一时,此时股价回调跌不下去,表示主力做多信心十足,可于昨日收盘价附近,挂内盘跟盘(短线)。

  2.大盘处于上升途中,个股若高开高走,回调不破开盘,股价重新向上,表示主力做多坚决,待第二波高点突破第一波高点时,投资者应加仓买进(买外盘价)。

  3.大势底部时,个股如形成W底,三重底,头肩底,圆弧底时,无论其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只要盘中拉升突破颈线,但此时突放巨量则不宜追高,待其回调颈线且不破颈线时挂单买入。其中低开低走行情,虽然个股仍处底部,但毕竟仍属弱势,应待突破颈线时红盘报收,回调亦不长线破位时,才可买进。

  4.个股低位箱体走势,高开平走,平开平走,低开平走,向上突破时可以跟进,但若是高位箱体突破时,应注意高位风险(当月股价走势出现横盘最好观望)以防主力震荡出货。但若出现放量向上突破时高开高走或平开平走,时间又已超过二分之一时,委卖单变成委买单,出现箱顶高点价时即可挂外盘跟进。若低开平走,原则上仅看作弱势止跌回稳行情,可以少量介入,搏其反弹,切勿大量跟进。

  5.大势下跌时,若个股低开低走,破前一波低点,多是主力看淡行情顺势减仓。尤其是弱势或有实值利空出台。低开低走,反弹无法超过开盘,多是主力离场观望,若再下破第一波低点时,则应市价杀跌卖出。

  6.个股形成三重顶,头肩顶,圆弧顶时,跌破颈线时应果断卖出,趁其跌破后拉回颈线。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