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江恩角度线指预期值如何计算?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1-11 11:26:05

投资市场,或者说股票市场流派有很多,但是受大家认可的就那几个,其中江恩是一个。下面给大家说说,江恩角度线指预期值如何计算?

 在介绍江恩角度线理论中最重要、最具特色的角度线之预期值的计算,也就是如何利用江恩角度线进行其体的预测,包括时间和价格两个方面。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lxl线、1x2线和2x1线,下降趋势的江恩角度线:1x1线,1x2线和2xl线,零点江恩线角度线,即著名的时间、价格正方形测在时间和价格预洲两个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也是市场分析者目前广为应角的一种长线预测法。

  上升趁势的江恩角度线

  从中期底部构筑江恩角度线,形成牛市中的上升趋势线,最常使用的就是1x1江恩角度线。随后是加速上升的1x2线和缓慢上升的2x1线。

  1x1上升趁势的江恩角度线

  lx1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的构造规则是从底部开始,每个单位时间上升一个单位价格。

  在最优化的坐标系中的几何角度是45度,具体构造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一张合适的图表上,用红色笔从中期底部向右方画一条线,这条线可以一直延伸到图表的尽头。

  第二步:从中期底部谁备画一条1x1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

  关于价格的预期:如果知道中期底部和单位价格,就可大约地估计某个时间的市场价格将会达到什么价位。基本计算公式是单位价格与时间相乘、再加上中期底部的价格,即得到某个时间的价格预期值。

  关于时间的预期,如果知道中期底部和单位价格,就可以大约地估计市场在什么日期将在某个价位交易。

  首先将目标价位减去底部价位,然后除以单位价格,得到的数值就是1xl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到达目标价位的交易日数。在图表上找到这个交易日,然后将其与历法日联系起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在这个日期一定会在这个价位上交易,它只不过是说,如果市场遵循lxl上升趁势的江恩角度线,那么至少会在这个价位附近。

  1x2上升趁势的江恩角度线

  1x2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的基本构成规则是从底部开始,每一个单位时间上升两个单位价格。它在1x1线的基础上加速上升,处于1 x 1线的上方。

  在最优化的坐标系中的几何角度大约是63度,具体构造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已有1x1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的图表上,准备添加1x2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

  第二步:从中期底部开始1 x 2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

  关于价格的预期:如果已知中期底部的价位以及单位价格,希望知道在某个时间的价格将在什么价位附近,那么基本的计算公式是单位价格与时间相乘,再加上中期底部价位,得到价格的预期值。

 关于时间的预期:如果中期底部和单位价格已知,可以大致预期市场将在什么日期达到某一特定的价位。


  简单地将中期底部值从目标值中减去,然后除以单位价格,再将此数值除2,就得到1x2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到达目标价位的交易日数。找出图中该交易日,并且与历法日联系起来。这并不是说市场在这一天一定会在这一价位交易,只不过是说,如果市场遵循1x 2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至少在这个日期将达到这一价位附近。

  2x1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

  2x1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的基本构成规则是从底部开始,每两个单位时间上升一个单位价格。它表示相对于1x1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而言的减速上升运动,处于1x1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的下方,在最优化的坐标系中的几何角度值大约是27度。

  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已经画好了1x1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的图表上,准备添加2x1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

  第二步,从中期底部开始画2 x 1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

  关于价格的预期:基本的计算公式是单位价格乘以时间,再加上中期底部价位值。

  关于时间的预期:如果已知中期底部和单位价格,就可以大致估计出市场将在什么日期达到特定价位。

  简单地将中期底部价位从目标价位中减去,再除以单位价格,然后用该数值乘以2,得到2x1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到达目标价格所需要的交易日日教,在图表中找到这个位置,然后找出相关的历法日期。这并不是说市场在这个日期一定达到这个价位,仅仅表示如果按照2x1上升趋势的江恩角度线,至少在这个日期会处于这个特定的价位附近。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