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面对这三种情况,千万别抄底!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2-15 21:10:32

想要抄底的人很多,但是做不好抄底的人更多,特别是,面对这三种情况,千万别抄底!

 1。市场在经历了一段升势后突然从高位出现连续暴跌行情突然连续暴跌,这通常是市场趋势将要发生逆转的征兆,但一类人极有可能在此时萌生进场抄底的冲动,他们就是前期因为过早卖出而放跑了大段利润的踏空者,因担心再度错过机会而不顾一切地买进,而且这次他们坚定了持股的意志、放弃了止损的想法,所以这样做的结果很可能意味着将经历整个熊市的考验。

  2。市场已连续经历多日下跌并且跌幅也比较可观行情下跌趋势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后,那些在前期曾经成功逃顶并赚了钱的投资者,在看到股价已经低于上一回的买入价,并且又听到媒体上许多专家纷纷断言绝不可能跌破某某支撑位时,便主观认定赚钱的机会又来了,于是再度返身入场。然而,是不是底部绝不会取决于某些人的主观意愿,因此以这样的方式进行抄底通常会抄在了“半山腰”,如果坚决不承认错误、不果断止损离场,或心存侥幸的话,通常会眼睁睁地看着股价越跌越多,自己越亏越大。

  3。市场长期下跌后突发重大实质性利好后盲目进场博反弹经验表明漫漫熊途之路,一个足以影响市场趋势的利好消息,并不会立刻让市场转熊为牛,而是取决于多空双方相互博弈达成平衡后市场才会构成底部。强力信息刺激下大盘的应激性反弹并不意味着趋势转折,而更多的是再套一批人的诱惑罢了,所以贸然进场抄底的结果大都凶多吉少。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