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甘氏线?甘氏线的正确画法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0-02-25 09:47:39

        什么是甘氏线?甘氏线分上升甘氏线和下降甘氏线两种,是由William D.Gann创立的一套独特的理论。Gann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股票技术分析大师。甘氏线就是他将百分比原理和几何角度原理结合起来的产物。甘氏线是从一个点出发,依一定的角度,向后画出的多条直线,所以甘氏线又称为角度线 。

https://file2.aniu.tv/2020/02/25/7076a25232da969db993c023cac58979.gif

甘氏线原理

        图中的每条直线都有一定的角度,这些角度的得到都与百分比线中的那些数字有关。每个角度的正切或余切分别等于百分比数中的某个分数(或者说是百分数)。

        甘氏线中的每条直线都有支撑和压力的功能,但这里面最重要的是45度线、63.75度线和26.25度线。这三条直线分别对应百分比线中的50%,62.5%和37.5%百分比线。其余的角度虽然在价格的波动中也能起一些支撑和压力作用,但重要性都不大,都很容易被突破。

        神奇的江恩转势日写: 江恩曾说过「当时间与价位成四方形,市场转势便迫在眼前。」这一句表明了江恩角度线并非一般意义上的趋势线,只是分析价格的工具,而是同时具有时间价格两度空间的强大分析工具。

  借助角度线可以给你解释一个循环所要到达的位置以及何时会到达,但直到价格刚好运行到那个位置的时候,你也不能预先知道会不会碰到。但是任何一个市场的顶部和底部之间都有一个确定的数学关系,这就是我为何要找到时间循环的原因。你将会明白,什么时候这些主宰的时间角度将会重新返回到他们最初的角度和位置。这样你就可以掌握精确计算和测量市场运动能量的循环,通过主宰时间角度可以解释所有市场运动。

江恩角度线是指跟据股票及商品的时间及价位,即其独有的波动率去画成的扇形预测工具。它代表了时间与价位处于平衡的关系,若根据某一模式的时间、价位同时到达这一平衡点时,市场将发生重大震荡。即是「当时间与价位成四方形」。江恩一直强调节奏,平衡,和谐地运行。当角度线相交或形成某个角度,将会产生共振而令市场产生变化。江恩角度线其中最重要的是1X1线,1X1线所代表的,乃是一个单位的时间相等于一个单位的价位,亦即是45度角线。江恩线的基本比例为1:1,即每单位时间内,价格运行一个单位。另外,还有1/8、2/8、1/3、3/8、4/8、5/8、2/3、6/8、7/8等。每条江恩线有其相对应的几何角。

江恩是跟据几何及数学的自然定论去应用在股市之中。而江恩角度线正是其中之一。江恩的1X1线正是代表45度,正一个正方形90度角的一半。「当时间与价位成四方形」,即当商品或期货到了江恩的1X1线的时间,即时间及价格形成了成四方形。所以在江恩角度线中1X1线是最重视的一个角度线。

甘氏线的正确画法

        第一步:先确定起始点,被选择的点同大多数别的选点方法一样,一定是显著的高点和低点,如果刚被选中的点马上被创新的高点和低点取代,则甘氏线的选择也随之而变更。下图中我们选择了2002年1月29日的最低点为起始点。

        第二步:确定起始点后,再找角度(即45度线),如果起始点是高点,则应画下降甘氏线;反之,如果起始点是低点,则应画上升甘氏线。这些线将在未来起支撑和压力作用。

        甘氏线的作法是所有切线中最简单的,只需要一个点就可以了。但是,甘氏线在理论上终究有些问题需要说明。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