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喜鹊闹梅可买底部形态?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3-27 17:07:39

线形态很多,不同的形态允浩的意义会有不同。那么,什么是喜鹊闹梅可买底部形态?

“喜鹊闹梅”K线形态是指股票在重要均线处或是突破箱体时放量大涨,出现涨幅6%以上的大阳线,此后股价在大阳线之上连续两、三日收出十字星、射击星、强势整理形态。就好像树上两、三只喜鹊闹梅,喻示冬天的过去春天的来临。

  当“喜鹊闹梅”K线形态确认之后,股价后市会快速上涨。如果是连续的小阴、小十字星缩量,表明主力尚未出局,调整只是为了修正前期过大的乖离。该形态是一种安全性很高的必胜K线形态。若是在热点板块切换时产生,那么该股最有可能成新热点的龙头股,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喜鹊闹梅买入法:

  是指在出现一个或者两个涨停后,连续3日收出小阴或小阳强势整理形态,看起来就像树上三只喜鹊闹梅,暗示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就要到来,在形态确认之后买进,后市大概率暴涨!

  技术要点:

  1、必须有一个涨停板,这是前提条件。(股票的第一个涨停板就是一棵梅花树的树干)

  2、涨停板的第二日收出一棵高开小阳或小阴线。

  3、第三、四个交易日再次连续两天继续收小阴小阳线。

  4、三棵小阴小阳线在同一个平台上。(调整的十字星就是3棵小梅花)

  5、成交量有所萎缩,这就意味着主力并没有出货,只是在强势震荡洗盘。

  6、小阴小阳线的幅度不能够太大,参考实体幅度在3个点以内,极限5%,否则就表明个股短期偏弱不够强。

 “喜鹊闹梅”技术要领:


  一是必须有一个涨停板,这是前提条件;二是涨停板的第二日收出一棵高开小阳或小阴线,第三、第四个交易日再次连续两天继续收小阴小阳线,三棵小阴小阳线在同一个平台上;三是成交量有所萎缩,主力并没有出货。

  “喜鹊闹梅” 操作要点:

  一般可在第三棵小阴小阳线的收盘价买入,或是第四日开盘时作试探性买入,并以涨停板的价格作为减仓止损价;试探性买入后,如果后市股价放量突破由三棵小阳线组成的平台高点时,可在突破时及时补仓,持股待涨,后市一般可有好的收益。

  “喜鹊闹梅”交易策略:

  买点1:重要均线处(年线,半年线,60日均线,30日均线)放量大涨(最好涨停板)时追涨买入(追涨买点);

  买点2:形态完成当日收盘前(形态确认买点);

  买点3:形态完成后第二日放量上涨突破时(突破买点)。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