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买低价股好吗?低价股一定会涨吗?

投资学院 来源:投资学院 2020-04-24 12:00:32

        买低价股好吗?低价股一定会涨吗?A股自年后以来就一直呈现出了高涨的行情,昨日大盘也是一度成功突破了3000点,在这段时间内,有很多的游资都开始跟着入市炒股,但是很多的人入手的都是一些低价股,那么买低价股真的好吗?买低价股就一定会涨吗?

        这个时候购入低价股是大多数游资的共性,当然也是很多老手散户的共性。

        有一位老股民,刚开始入市的时候,购买的股票是上海石化,当时的股票价格是2快多,最开始买股票最直白的感受就是,也就只有2块钱,要跌还能跌到哪里去呢?相反的再去看看那些几十元的高价股,价格也太高了,这要是一跌下来,那么不知道要亏多少,作为新手的我,对于高价股还是避而远之的好。

        很多的游资和散户,购买低价股的心态,也许和那位刚开始入市炒股的老股民的想法是一样的,很多的游资都会认为低价股很容易就会发生大涨,而高价股就是高风险。

        为什么A股投资者这么喜欢低价股?

        一、高转送是A股的特色,每年都是必定炒的,但是因为这两年的监管变得严格,所以也相对的收敛了一些,可是还是有被大炒的存在,一旦有高转送的小盘股,那么还是会被散户和游资认可。

        二、看一下高价股的历史,要么就是活生生的从高价摔下,要么就是因高送转股本增大,导致股价压低,大部分都是暴跌的。假如高价股不高转送,上市之后又被爆炒,那么最后的结果基本上都是跌得惨不忍睹。

        三、在A股市场当中,大多数的投资者都是散户,高价股100元以上的,买1手差不多需要1万元,对于很多的散户来说都是压力比较大的,所以很多的人都比较倾向于买低价股。

        低价股很容易上涨,而高价股往往就是很容被打回原形。

        但是随着A股市场的发展,股票的数量也是越来越多,低价股也不见得就那么的保险,要知道股票低价往往逃不开这几个原因,业绩太差或者是股本大。

        业绩差的垃圾股股票风险高,股本大的低价股波动小,所以很多的散户都开始对低价股有了一丝犹豫,有很多的低价股基本上都是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长期股价低迷,近几年来低于3元以下的低价股出现股票涨停是很少见的,缺乏价值和流行性,低价垃圾股一般很难迎来春天。

        要知道炒股票不能仅仅只看见股价低就认为之后一定会涨,你要反过来想,股票价格越低那么公司就越不好,股价的涨跌和公司的业绩有着很大的关系,优质股公司的股价一般都不会是低价股。

        买低价股也是需要一点思考的,不要看见了就胡乱买,想要炒好股票要知道的有很多,股票入门知识也是需要我们去学习的,记住一定打好基础再来炒股,千万不要盲目跟风入市。想学习更多财经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