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REITs有哪些特点 投资需要注意什么

财经知识 来源:财经知识 2021-05-15 20:45:52

REITs有哪些特点 投资需要注意什么,在成熟市场来看,REITs 已被投资者看作是除了股票、债券、现金之外的第四类资产。我国REITs基金进展情况备受投资者关注,目前进展火热,那么它有哪些特点?

REITs有哪些特点?

【1】强制性分红:这跟股票不一样,上市公司每年可以分红,也可以不分红,但是REITs不行,在美国等成熟市场,法律要求REITs必须将绝大部分收益(通常为90%以上的利润)分配给份额持有人。

【2】低杠杆运作:在大部分国家和地区,法律对REITs有明确的最高杠杆率限制,比如***规定REITs的杠杆率不能超过35%,中国香港证监会明确REITs的杠杆率不能超过40%。

【3】流动性:公募REITs将完整的不动产资产分成相对较小的单位,在****所挂牌交易,成为开放式基金。这不仅降低了投资者门槛,还可以回购、赎回,还可以在公开市场上市、流动、转让,具有很好的流动性。

【4】多元化:REITs的基础资产可以是写字楼、零*物业、酒店公寓、厂房货仓、医院、养老院等,也可以是机场、港口、输电塔、管道、数据中心等基础设施,所以它是一个相对比较稳健的投资产品。

【5】*收优惠:部分国家对REITs投资收益是免*的,但这还要看我国政策是怎样的。

https://file2.aniu.tv/2021/05/15/88655aff2664069fecfdf0534a326761.png

由于我国REITs起步较晚,目前资本市场对于REITs产品及其投资逻辑尚不熟悉,而且在不同时间、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房地产景气程度往往大相径庭。因此不排除首批产品上市后二级市场价格出现一定波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若是想要投资REITs,最好先做好功课,学习理论知识,考察市场环境都是十分必要的。

REITs有哪些特点 投资需要注意什么就介绍到这里,想学习更多财经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