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专家洗盘目的与手法

老司机 来源:老司机 2021-06-18 22:30:28

专家洗盘目的与手法:一般来说,庄家洗盘的目的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种:

https://file2.aniu.tv/2021/06/18/951be8121f8d188b4b6a135585696395.png

  1.驱赶近期获利盘

  许多短线炒股者对庄家的动向有所察觉而及时跟进,在庄家拉高股价时,赚了庄家的钱。庄家经过洗盘,清洗了底部的获利盘,将短线炒股者的筹码洗出来,不让他们在庄家的拉升中坐收渔利。

  2.洗掉心态不坚定的持股股民

  庄家通过洗盘,将现有盘中的部分不坚定分子洗掉出局,既避免了这些不坚定分子的获利抛压,也减轻了拉高上行的难度。

  3.洗掉低成本的持股股民

  低成本购入的股票,在涨价后,庄家会洗盘,让新入股者以高价买入,同样可以减轻拉升压力。

  4.让看好后市者入市接盘

  吸引新的投资者入市跟风,完成新老更替,也就是股票的换手。在后面拉升的过程中,新入股者相当于被锁定了筹码,利于庄家的拉升。

  5.影响跟庄者的心理

  庄家洗掉了部分持股人,该股票的继续持有者会更加坚定地跟庄,不轻易抛出。很多散户即使被套牢也毫无察觉。这也是庄家洗盘的关键作用。

  6.庄家有利可得

  在实际的高抛低吸中,庄家可兼收一段差价,以弥补其在拉升阶段付出的高成本。

  那么新股民要如何对待庄家洗盘呢?以下三点建议新股民投资者们可以看看:

  ①如果是短期洗盘,此时离场容易错过战机,因此新股民朋友可以选择持股不动。

  ②如果是高位震荡洗盘,由于其迷惑性比较强,新股民朋友缺乏经验,很可能会将拉升高点作为震荡高点,从而错过抛出良机,被套在高位。因此,可以考虑先行出局,等到风险充分释放后再进场。

  ③一些庄家如果在洗盘的时候不想破坏掉已经建立的上升趋势,直接拉升股价,那么就说明庄家对控盘的要求不高,新股民朋友此时不应再抱有太高的获利期望,对后市应该持谨慎态度。


  主力洗盘手法手法有很多,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个“巨量阴线”式洗盘,一旦遇到,谨慎操作!

  巨量阴线式洗盘就是利用放量阴线所形成的恐慌效果让短线投资者出局,在股价刚启动的时候和股价上升的途中都会出现这种洗盘手法。由于放量阴线的形态会使短线走势相当难看,所以这种洗盘手法极为快速有效。

  在建仓完毕后的震荡洗盘阶段,主力为了恐吓意志不坚定的投资者,就会利用这种长阴暴跌走势在图形上形成跌势行情,破坏技术图形,这时主力临时多翻空。

  此法是一种二者兼顾的洗盘手法,主力利用此法既可以打低股价继续吸筹,又可以洗掉浮筹。当市场上的持股者争先抛出手中股票时,主力又会马上空翻多,顺势买入。

  一般来说,这种洗盘方法持续时间不长,只有几天而已。

  在日线组合上出现短期空头陷阱形态时,有的甚至只能维持半天时间,而且往往需要配合运用对倒的方法保证手中筹码没有流失。在股价的上升途中,利用这种巨量阴线洗盘的过程也基本相似。这种洗盘方式周期短,效果好,对普通散户杀伤力大。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了专家洗盘目的与手法了,想要了解更多的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