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庄家骗筹的手法有哪些

技术派 来源:技术派 2021-07-30 17:22:57

庄家骗筹的手法有哪些?今日我们盘点其手法,大家注意规避。

 https://file2.aniu.tv/2021/07/30/2adebe306eb0a317be44a2f632bb568b.jpg

1、公司布告债款缠身,主力吸货时,上市公司布告债款司缠身的音讯,给人的感觉这家公司立刻要倒闭破产,其实这不过是主力的“苦肉计”。

 

2、公司布告因为自然灾害等原因的影响,中期(或年报)业绩将遭到严重影响。股市上的圈套重重,投资者一不小心便会掉入圈套里,因而,对上市公司的布告,往往需稳重了解,当股价开始飞涨,公司急速出来布告“没有应当发表而未发表的音讯,请我们留意危险”,其实在意义往往是“有严重未发表的音讯,此刻买入并无危险”。从前史的经验看,上市公司布告的“重大利空消息”时,往往是重大的买入时机。

 

3、公司布告将出现严重亏本。并非所有布告亏本的个股都能变成黑马,但不少黑马确实是从那些让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亏本股中诞生。如ST长控(600137),ST仁和(000650)。我们可特别重视那些布告亏本之后股价接连跳空下行,随后在低位接连放量的个股,此类个股多是主力利用“亏本弹”来骗筹。

 

4、公司布告将被ST或暂停上市。要想在低位骗走其筹码并非易事,ST准则变相帮了庄家的一个大忙,主力利用人们对ST的恐惧将股价大幅打低,再在低位将筹码一一笑纳,随即又展开一座座的“造山运动”。

 

综上,我们知道了庄家骗筹的手法有哪些。更多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