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2022年智能门禁系统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

老司机 来源:老司机 2021-11-29 09:16:16

2022年智能门禁系统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

    智能门禁安全管理系统是新型现代化安全管理系统,它集微机自动识别技术和现代安全管理措施为一体,它涉及电子,机械,光学,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生物技术等诸多新技术。它是解决重要部门出入口实现安全防范管理的有效措施。适用各种机要部门,如银行、宾馆、机房、军械库、机要室、办公间,智能化小区,工厂等。  

    在数字技术网络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门禁技术得到了迅猛的发展。门禁系统早已超越了单纯的门道及钥匙管理,它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套完整的出入管理系统。它在工作环境安全、人事考勤管理等行政管理工作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在该系统的基础上增加相应的辅助设备可以进行电梯控制、车辆进出控制,物业消防监控、保安巡检管理、餐饮收费管理等,真正实现区域内一卡智能管理。

https://file3.aniu.tv/G001/M00/06/09/oYYBAGGkKbaAIDO-AAFb2djGZbg742.jpg

    门禁系统又称出入管理控制系统(ACCESS CONTROL SYSTEM) 是一种管理人员进出的智能化管理系统,概括就是:管理什么人什么时间可以进出那些门,并提供事后的查询报表等等,常见的门禁系统有 : 密码门禁系统 , 非接触卡门禁系统 , 指纹虹膜掌型生物识别门禁系统等的总称,门禁系统近几年发展很快,被广泛应用于管理控制系统中。

    目前,安防电子产品更多的集中在金融、交通、教育等行业应用领域,而在家庭、社区、商铺等领域的应用相对较少,尚未形成规模化和产业化。而电子安防产品尤其是门禁系统在与物联网、三网融合、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有效融合的基础上,正在实现家庭监控、智能家居等一系列针对于此类安防市场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未来,我国门禁系统市场发展呈网络化、生物识别、集成化发展。

    未来,出入口控制行业必将成长为新型的智慧产业,而门禁属于高频应用,基于这点,结合垂直行业智慧升级的发展需求,门禁系统有着更强劲的增长势头。预计2023年,门禁系统市场规模将有望达到294亿元。

    看到这里,相信您对智能门禁行业已经有所认知,想要学习更多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