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软件测试行业前景和发展方向怎么样

老司机 来源:老司机 2022-01-17 16:32:17

软件测试行业前景和发展方向怎么样

    软件测试行业前景,软件测试行业现状和市场规模如何?据国家权威部门统计,中国软件测试人才缺口高达30多万,并且仍在以每年20%的速度增加。但由于软件测试的重要性是近两年才被充分认识到的,高校教育和企业培养都还没有跟上,致使软件测试人才的极度匮乏,出现跑步上岗、快速提升的状态。

https://file3.aniu.tv/G001/M00/08/48/ooYBAGHlKYCAY4KQAANs3QaLvD0554.png

    软件测试(SoftwareTesting),描述一种用来促进鉴定软件的正确性、完整性、安全性和质量的过程。换句话说,软件测试是一种实际输出与预期输出之间的审核或者比较过程。软件测试的经典定义是:在规定的条件下对程序进行操作,以发现程序错误,衡量软件质量,并对其是否能满足设计要求进行评估的过程。

    在我国,软件产业的兴起和发展处于“婴儿”阶段。国内公司都只注重软件开发,而认为软件测试不重要,没什么技术含量,找一些用户,对照需求尽力去测试就行了,不考虑软件的整体性能和功能,导致软件测试以往一直被中小型IT企业所忽视。随着软件的市场的扩大,更多的国内企业也开始认识到软件测试的重要性,但是由于国内测试人才的储备相对较少,也没有人确切地知道它应该怎样发展,所以,软件外包已成为国内软件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

    从政策支持看,虽然我国尚未出台具体专门针对软件检测产业发展的具体政策文件,但是信息产业、软件产业、检验检测服务业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的出台,间接推动着软件检测行业的发展。

    看到这里,相信您已经了解软件测试行业前景和发展方向怎么样了。想要学习更多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