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智慧政务概念股有哪些?智慧政务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2-01-20 16:28:40

        “智慧政务”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知识管理等技术,提高相关机构办公、监管、服务、决策的智能化水平,形成高效、敏捷、便民的新型政务系统。 “智慧政务”就是要实现上述职能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精细化、社会化。那相关的智慧政务概念股有哪些呢

https://file3.aniu.tv/G001/M00/08/61/oYYBAGHpHOGAXSQ9AABDmTTc_Tw986.jpg

智慧政务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格尔软件

        公司是中国较早研制和推出公钥基础设施PKI(PublicKeyInfrastructure)平台的厂商之一,是国内首批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与销售单位之一,是国家保密局批准认定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单位,是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核心成员单位;公司是国家“863”计划信息安全示范工程金融子项目的责任承担单位,是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商用密码基础设施(ECC)项目的牵头单位之一

华胜天成

        华胜天成历经20多年沉淀,形成了行业领先的“自主可控、安全可信、敏捷可用”的产品及服务,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6000家客户,并将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成果落地转化为成熟的经验和可衡量的价值。

网达软件

        公司是以视频智能化为核心的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大视频领域深度参与者和技术服务提供方。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拥有合肥、重庆、扬州三家独立运作的全资子公司;业务布局遍及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等全国各地。 

人民网

        人民网以专业、稳健的运营模式,不断完善公司治理,规范公司运作,围绕主业科学布局,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积极回报投资者,在中国股票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已发展成为同行业领军的上市公司。 

浪潮软件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

金桥信息

        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核在行业解决方案中应用落地,通过创新的应用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夯实传统业务的同时持续拓展经营业务范围,服务市场的新需求。与此同时,公司以细致、专业、周到的运维服务理念为客户营造安全、稳定、优质的信息化业务环境,运维网络遍及全国。

南天信息

        南天信息拥有三十余年深耕金融等行业信息化的丰富经验,如今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等最新技术,以自有核心技术和关键应用为基础,为行业数字化提供规划与咨询、saas解决方案和实施、云数据中心智能管理及服务、智能终端解决方案等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积极融入“信创”和“数字云南”建设,在金融科技、数字政府、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党建、智慧教育、数字医疗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贯穿其IT建设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

浙大网新

        浙大网新利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赋能行业,耕耘智能云服务、智能城市、智能产业三大板块业务,并以智能云服务为基础,着重深耕三大优势行业:智能交通、智慧人社和金融科技,为政府、企业客户提供深入行业的智慧解决方案和业务全流程的智能化平台服务,推动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云赛智联

        拥有坚实的物联网硬件产品研发制造基础,而且形成了以自主建设的高等级大规模数据中心为平台,集云计算业务架构和云计算服务能力为一体,全面向智能化、网络化、信息化转型升级,在物联网感知层、传输层到数据层、应用层,实施了从“云”到“端”的业务布局,为实现“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定位和“中国一流的信息服务提供商”的战略目标而努力。

东软集团

        致力于以软件的创新,赋能新生活,推动社会发展。目前,东软在全球拥有近20000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覆盖60多个城市的研发、销售及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 东软曾多次入选普华永道“全球软件百强企业”名单

ST高升

        自2006年开始进入云基础服务领域,为广大政企行业及互联网客户提供从云到端的一站式综合云基础解决方案与服务集成,依托多年资源积累、云及大数据产品研发与平台服务能力,整合云生态链,致力于帮助客户更快、更好、更便捷的获取数字化转型能力。

南威软件

        南威软件是福建省在上海主板上市的网信企业,全国第993家主板上市公司,是国家数字政府建设联盟常任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电子文件管理推进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十家理事单位之一、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数字政府行业全国领先企业。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