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龙虎榜异动选股法浅析 !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22-05-27 09:52:41

       龙虎榜是股市里一个实时变动的榜单,它记录的是A股里每天中涨跌幅和换手率排名等数据,所以一些游资的大动作,在上面都会出现,所以也就催生出了一个龙虎榜异动选股法,看看如何运用它吧。

  龙虎榜作为股市投资中量化分析的依据之一,在实际运用中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掌握龙虎榜的基本知识,看懂龙虎榜,从龙虎榜中寻找具有继续上涨潜力的个股对实战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从龙虎榜中选股。

  1、龙虎榜个股跟踪

  所谓的龙虎榜跟踪就是每天将龙虎榜中的部分个股加入自选进行关注和跟踪,比如净买入额居前的个股、涨幅居前的个股、知名游资和机构齐聚首的个股等。建议不用选的太多,8-12只左右加入自选,过多不容易跟踪。这一步骤很简单,就是加自选。

  2、机构席位?游资席位?

  首先,观察这些上榜个股是股票机构买入还是游资买入。越多机构席位大量买入,中长期行情越可期;若游资买入则有可能是一日行情或是短期波段行情;若机构和游资同时看好某只或某几只个股,那么后期拉升的概率较大。

  其次,要观察的便是这些机构或游资的知名度,那些知名度比较高的游资和机构由于其信息网宽、嗅觉最灵敏、技术最深厚、资金最雄厚、号召力强,知名游资关注较多的个股也更容易带起市场人气。

龙虎榜异动选股法浅析.jpg

  3、发现异动板块

  在进行了量能排序,机构游资知名度排名之后,我们还可以进行股票板块联动划分,找出该板块近期的政策面及消息面的新闻进行参考,再为我们做进一步的决定提高准确率。

  4、综合考量确定最终个股

  龙虎榜的公布暴露了一些主力意图,但现在上证和深证并不是所有达到7%以上涨跌幅幅、三天最大差价达到了20%、当天换手达到20%以上等所有股票都公布,只公布其中很少一部分。

  这里只是提供一个线索,一种思路,还应根据当时的股票大盘环境、股票价位、盘面情况以及盘感情况再进行决策和操作。

  以上就是龙虎榜异动选股法浅析的全部内容了,这种选股方法可以帮大家找到一些不寻常的个股,至于能不能追就要结合它异动的原因和大盘的走势来看了,需要多加领悟哦。关注本网,学习看盘选股技巧。

       看到这里,相信您已经了解龙虎榜异动选股法浅析 了。想要学习更多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