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庄家底部吸筹?

金融知识 来源:金融知识 2022-09-30 20:02:36

什么是庄家底部吸筹?
在盘面经常可以看到,在股票由跌转涨的过程中,成交量突然放大,一股新的力量突然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是由庄家底部吸筹造成的。

  庄家底部吸筹是指庄家在股价处于低位时入市买入,使股价由跌转涨。一般来说,由跌转升的过程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由于一些特殊因素的影响,如庄家底部吸筹,过程是迅速的,上涨也是迅猛的。

https://file3.aniu.tv/G001/M00/0E/5B/ooYBAGM22pCAGYdCAALF4EebBTw238.png

  一般来说,很难判断哪里是底部,也就是哪里是最低价。大多数人是通过参考前面蜡烛图的k线位置和各种指标来做出相对判断的。在股票操作过程中,进出市场、加减仓也是靠信号来判断的。那么如何判断底部吸筹呢?底部吸筹是一种什么样的形式?

  底部出现在一个下跌的过程中。最低价后成交量大增,价格也大幅上涨,形成长阳线。由跌转涨阶段,突然出现上涨,很多买家买票进场,成交量增加是底部建仓,底部吸引资金的特征。庄家推高了股票价格。

  有几点需要注意:第一,买家不要指望抄到最低点,抢子弹风险偏高,不要指望买到最低点。等底部类型成熟后,可以用庄家大量买入虽然价格下跌,量能萎缩,但成交量只是作为相对参考指标,量能萎缩就萎缩,不要被下跌趋势中的最低点套牢。

  通常情况下,庄家在买入时会尽力打压股价,但要明确,这不是所谓的价值回归。实际上庄家让股价下跌的目的只有两个。第一,让底层持有者割肉,卖便宜的筹码。第二,降低控制成本。因此盲目地用估值逻辑来衡量庄股份的底价将是错误的。

 庄家吸筹是吸引资金的最重要手段。这种方法也被投资者形象地称为庄家的“挖坑”。打压吸筹的方法在大盘的下跌行情中很常见。这时市场信心受到打击。庄家利用市场的下跌,在每日开盘时抛出,导致个股价格大幅下跌。再加上连续多日的打压,造成大量散户恐慌割肉离场。庄家趁机低价吸入大量筹码。主力筹资的明显特征是对于偶发事件及时调整或,拉出长阳或使股票突破涨幅极限。这就是庄家吸引资金的意义。


       看到这里,相信您已经了解什么是庄家底部吸筹了。想要学习更多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