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做t赚钱吗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5-06 15:40:20

  在股市里流传了很多赚钱的妙招,比如今天要谈的做t,所谓做t就是做日内交易,属于超短线交易,而一些没有接触过它的人,可能不太清楚它的原理,那么股票做t赚钱吗

  两个月以前,股民小苏以每股10元的价格买了某只股票500股,建仓后没几天,价格就跌到了9元。近段时间,这只股票一直呈现震荡,时涨时跌。小苏急于解套,但是看着该股的走势,感觉解套遥遥无期。

  小苏的一位朋友是资深的股票炒家,向她介绍一种叫做“分拆T+0”的方法,并指导小苏操作。由于股票的最低买卖单位是100股,小苏持有500股,她整个过程中可以操作10次,卖5次,买5次;相应的操作建议见列表。

  根据朋友的建议,小苏惊喜地发现,如果按照此种办法操作,上午收盘时,她手上还是持500股,但是成本价却摊平了。开盘时,小苏的股票资产是:500股×9元=4500元;收盘时期末总资产:500股×9.25元+现金105元=4730元。这时,股票账面显示亏损是270元,比期初的账面亏损500元,减少了230元。这样一来,哪怕花掉近60元的相关费用,但离解套就近了一步了。

  

T +0的操作难点:

  作为散户,T+0操作完全是一种被动的T+0操作方式,因为个股的股价波动是自己无法掌控的,但T+0操作本身却是一种主动出击的思路,这种大局和局部的关系需要注意。

  T+0操作时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事情,预测正确,操作失误

  原因:对股票走势的把握不准,对大盘的走势,对板块的走势,对个股的股性把握没有达到统一。预测也只是一种假设,要将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和现有的条件分析清楚。

  首先,通过小的尝试,反复的介入和出局,达到对目标股主升段的把握。这里要说明的是,不断地T+0会无形的增加很多交易成本,多数人亏钱可能也就是在手续费上面,但上升趋势和下降趋势的操作有本质的区别,在下降趋势中,必须要有见利就走的准备,因为你不能保证反弹什么时候会结束。

  T+ 0在选股中所起的作用,T+ 0不会对某一个股票进行长期操作,而是在一个上升的阶段进行的操作,这个上升阶段结束后一个T+ 0操作阶段也就完成了。T+0操作的风险大小,完全取决于选股的好坏,按照什么操作系统选股,基本上就会有什么样的盈利结果。

  现实和预测之间的不断协调中和。预测在实际操作中是一种争议颇多的方法,但在T+ 0中却难以避免这样的方法,操作本身有很多挨耳光的时候,挨耳光也不见得是坏事,操作需要保证的是本金的安全,预测,可以理解为一种止损保护,T+ 0操作很大成分也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上的,一但好的股票获利机会出现,马上由预测变为跟随。操作难度越来越大的今天,脚底多抹些油保护自己吧。

  分析的细节上首先看个股的成交量的情况,从股票成交量上判断股性是否开始活跃,不论上涨或下跌,总要有一个比较大的空间才值得参与;接着看形态,将要形成多头排列和暴-跌阶段刚过,一定有短线的操作机会。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