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筹码分布特征口诀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3-13 14:35:06

       在我们的股市中,庄家和散户是不平等的。庄家拥有资金优势、信息优势以及 人才优势,庄家看散户的牌非常容易,而散户想知道庄家有多少筹码却极其困难。想要拉升一只个股,在通常情况下需要市场上的大部分筹码都处于获利状态,因为这样相对比较容易拉升。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筹码分布特征口诀

  1、上峰不移,下跌不止

  当主力在高位派发完筹码之后,股价就会进入下跌趋势。如果想要有新的行情,则需要上方被套牢的筹码再次向下转移,主力在底部完成充分的吸筹过程。如果在股价下跌途中上方被套牢的筹码没有充分的向下转移,那就说明即使有庄家准备进场吸筹也完成不了充分的吸筹过程,且当股价每次上涨到上方套牢密集峰的下沿时将会因为遇到套牢盘解套所形成的沉重抛压而反转下跌。

  2、筹码密集,强弱有别

  当筹码密集以后,其股价的走势会有下列四种情况出现:筹码在低位密集之后,股价向下破位,呈自由落体持续下跌;筹码在低位密集之后,股价向上突破,放量转为上涨;筹码在高位密集之后,股价向下破位,呈自由落体转为下跌;筹码在高位密集之后,股价继续向上突破,持续上涨。

  3、下峰锁定,行情未尽

  “下峰锁定,行情未尽”是指当股价脱离低位筹码密集峰,股价进入拉升阶段。在股价拉升的过程中,股价下方密集的筹码没有跟随股价的上涨而向上转移。根据市场原理“获利不走的筹码是庄家的筹码”,由于下方主力的筹码没有转移向上转移则表明主力没有完成在高位派发筹码的过程。所以下方筹码只要锁定不动,自然个股行情仍没有结束。

  4、双峰添谷,高抛底吸

  双峰添谷,高抛底吸是指筹码在股票价格上下形成了两个非常密集的筹码峰。当股价上涨到上方密集峰的下沿时受到套牢盘的解套抛压而遇阻回落,当股价下跌到下方密集峰的上沿时受到 支撑,股价始终维持在上下峰之间的峰谷震荡,随着时间的推移,两峰之间的峰谷被筹码逐渐添满,随之股价的震荡空间也逐渐减小,这时股价波动始终维持的市场 格局就会被打破,股价寻求一个新方向的突破。

        总之,大家在投资股票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和保持平和的心态,这也是如何避免股市风险的要点之一。股票市场包容开放,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够赚钱的,因为投资股票是无法避免所有风险的。正确的投资理念可以帮助大家冷静的选择投资方式,尽可能的获得有用信息进行分析。上述的筹码分布特征口诀就是大家需要学习的理论之一,希望大家能从中有所收获。如对文章内容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或者对板块内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我们会积极采纳与努力改进。有关更多的股市专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网站。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