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港股天然气股票有哪些?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5-10 17:39:03

  在国内天然气股票迎来大涨的时候,少部分开始发散性思维的关注起港股的天然气股票,毕竟不少港股天然气股票的业务在内地也有的,到底港股天然气股票有哪些

  1.新奥能源:新奥能源是3家巨头中最早股票上市的,也是三家公司在整个天然气产业链方面最全面的公司,2017年可谓是王者归来!借势进行了绝地反击,股价表现突出!

  2.华润燃气:华润燃气是3家巨头中唯一的国企,它的优势在于:在住宅用户数上大幅领先其他两家巨头,华润燃气旗下项目有三个直辖市以及14个省会城市,这个是其他两家无法比拟的,因此在住宅用户的发展前景来看华润燃气领先较为明显。

  3.中国燃气:另外野蛮生长的巨头是中国燃气,它完美演绎了一个暴富神话。

天然气股票.jpg

  新奥能源、华润燃气以及中国燃气已经进行了股票买入评级,其中,中国燃气的价格也上涨了,涨了2港元。

  根据相关的统计,中国的燃气今年会为一百多万的农村用户们提供燃气,和去年相比较,增加了60万户了,而且燃气的消耗量会不断的增加,估计预期2018至2021财年期间,公司整体住宅燃气销量复合增长为27%,而农村用户将贡献整体住宅销气销量的59%,并贡献整体燃气销量的20%。

  另外,公司现有34亿元人民币贸易应收帐,已回收了15亿元人民币,预计本财年完结前可再回收12至13亿元人民币。该行将中国燃气2019财年盈测调高9%,以反映中期股票业绩较预期强,但下调2020及2021财年盈测4至6%,主要受营销开支拖累。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