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5-10 16:04:37

  雄安新区自从确立开始,一直是股市里比较热门的一个概念,不乏一些炒作的行情兴起,那么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呢?

  首开股份:雄安新区是位于北京和天津的腹地,主要定位房地产开发,之后还开发了于北京市场的房地产回龙观龙华园小区和恩济庄二区北工程两个项目。

  保变电气:雄安新区的发展,会带动经济的发展,比如说京津冀的建设发展,公司为河北保定上市公司,是我国大型高端变压器生产的核心企业之一,公司已成为主要供应商了,主要是为了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们进行供给和供应。

  天津港: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天津港是我国北方地区货类齐全的综合性国际大港,是目前的最大的一个港口了,而且是综合性的。

  先河环保:收起2015年,先河环保下属子公司河北先河正源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跟市区的人民政府签订了协议,协议内容说先河公司依托其在VOCs污染治理方面的技术研发、方案设计、工程施工、项目管理经验和力量以及投融资渠道方面的优势,为雄县人民政府辖区内包装印刷行业VOCs污染综合治理提供第三方整体服务,这个项目一共花了快十八亿了。

  巨力索具: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为河北保定本土股票企业,主要从事于索具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津滨发展: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立足于天津地区投资建设,项目包括高档写字楼、工业园区和高档住宅等,先后斥资数十亿元兴建了津滨高科技园区一、二、三期、天大科技园等项目。

  长青集团:收起2016年11月公告,公司披露其子公司在河北雄县经济开发区的热电项目获得当地政府核准。公告显示,该项目占地面积78.8亩,总投资额约3.52亿元,年供蒸汽达129.6万吨。

  长城汽车: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地处河北保定,主要从事于为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连续8年保持全国SUV销量前三、自主品牌SUV销量第一。

  *ST股票坊展: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地处河北保定,主要从事于为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连续8年保持全国SUV销量前三、自主品牌SUV销量第一。

  河北宣工:雄安新区的建设将直接带动京津冀的基建建设,公司是河北省机械行业中的第一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于推土机生产的企业,现在有很多的产品,比如说Y1221050液力推土机、T140系列推土机和Tji56绞盘的机子、T165系列推土机、高驱动推土机及各种类型高原推土机。

  冀东水泥:收起雄安新区的建设将直接带动京津冀的基建建设,公司目前是北方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水泥产能近1.18亿吨。

  乐凯胶片: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是保定本地的龙头企业之一,在保定有土地储备,随着雄安新区的不断发展,很多的公司开始去储备土地了。

  宝硕股份:公司为河北保定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塑料制品、管材、棚膜、地膜、复合包装材料、合成材料、土工膜的生产、销售,是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全、质量最优的PVC环保管材和PVC薄膜生产企业。

  唐山港: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为距离河北雄安最近的出海港口,2016年1-9月份唐山港完成货物吞吐量14,856.37万吨,同比增长31.15%。

  中国动力: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在河北有较多的土地储备,随着雄安新区建设进程的加快,股票公司储备土地有升值预期。

  棕榈股份:2015年5月公告,目前和保定市开始合租了,而且投资规模达到了二十亿,同时为城市的景观生态系统规划建设顾问,为保定市提供旅游规划,景观规划,生态环境规划,林相改造建设计划等提供顾问服务。根据保定市政府的要求参与研讨并提出专业意见与建议,并全程参与规划项目的景观生态规划和设计。

  东方能源:公司是河北石家庄市最大的集中供热企业,公司现担负着石家庄市1400万平方米民用供热及冶金、化工、机械、造纸、棉纺、印染等400多家工商企事业单位的热力供应任务。

  京汉股份:这个公司在河北的白洋淀可是花了不少的钱啊,总共拿了1500亩的地,而且花了60亿元深入到挖掘区域了。打算建造旅游休闲度假区。

  荣盛发展:收起公司为河北廊坊本土地产公司,业务范围围绕京津冀和长江三角洲两大经济圈,开发项目已遍及河北、江苏、安徽等省的多个城市。

  北京城建: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为北京地产公司,开发区域遍及北京,天津,重庆,成都,青岛,三亚6大城市,拥有土地储备超过1000万平方米。

  河钢股份:收起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得益于新区未来基建的开发,收益的有钢铁和机械等等。公司为河北龙头钢企,主业范围为钢铁冶炼、钢材轧制、其它黑色金属冶炼及其压延加工。

  首钢股份:收起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建设将直接带动京津冀的基建建设,公司是北京地区最大钢铁企业。

  雏鹰农牧:公司全资子公司开封雏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年屠宰生猪100万头,而且食品加工的项目已经开始实施了,地方就在雄县经济开发区了,而且还签订一些协议,该项目一共花了5亿元了,而且有300亩的地方。

  新兴铸管:雄安新区的建设会带动北京的建设,这个公司在邯郸,主要是生产钢铁的。主导是铸管为主导。

  冀东装备:雄安新区的建设将直接带动京津冀的基建建设,公司装备研发中心是河北省水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担并完成了节能装备、新能源装备、建材装备、矿山破碎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集成,保持了行业领先的竞争优势。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