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交易系统的风险控制

投资学院 来源:投资学院 2019-04-04 15:26:29

       交易系统的研究和开发不仅是证券投资研究分析的最高成果,也是投资者交易水平的综合体现。要开发出一套高质最的交易系统,投资者必须具有相当的交易知识和经验。而风险控制和风险管理,不仅是成熟的交易技术的重要内容,也是交易系统的重要功能,而且风险控制一直是证券市场最严峻、最困难的课题。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交易系统的风险控制

(1)交易系统能有效地克服交易者人性的弱点。

风险控制最大的障碍是交易者本人。由于人性的弱点,常常使止损这一重要的交易行为无法得到有效的执行,结果造成投资者蒙受更大的亏损。而交易系统能按照预定的条件发出止损信号,摆脱了人性弱点对交易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

(2)交易系统的预替功能能及时地向投资者发出买卖信号,使投资者能及时地实施相关交易,不会因贻误交易时机而造成不必要的交易亏损。

(3)交易系统使交易行为本身更加科学化、精确化,从而极大地控制了交易风险。在应变式交易行为中,止损点和卖出点都是一个变址,这些变虽完全基于市场监控系统。当市场条件为某种状态时,交易系统便发出卖出指令。比如用巧分钟的KDJ死叉作为短线盘中的卖点监控系统,当条件满足时,系统会发出卖出指令。

(4)由于交易系统具有科学的系统化检验功能,所以交易系统的风险因素能被提前发现,投资者便可在实验阶段采取必要的手段对交易系统进行优化处理,从而极大地减少了交易的风险。

       交易系统的风险控制,关键在于它具有定鼓化的风险控制的相关参数,并几都是在交易发生前计算得出的。实践证明,不使用交易系统的投资者是难以准确而系统地控制风险的,原因就在于他们很难定最地评估侮次进场交易的风险。一个完整的交易系统,在i十算得出进场点的同时,也能够同时得出风险控制点(止损点)以及风险控制点发生的概率。交易系统的这种客观的、定量的特性有利于投资者克服自身的心理弱点,合理地评估侮次交易的风险,从而选择正确的投资决策,这无疑给风险控制提供了科学的方法。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