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低开持续下跌的案例分析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6-25 16:29:56

股市中分析可以帮助我们判断走势,理清投资思路,所以我们要多多学习各种指标和知识,然后灵活运用。这里我们讲解一下低开持续下跌的案例分析,提高自己的决策能力。

当股价在日k线中见顶回落或者是即将见顶回落的时候,一旦开始了下跌的趋势,下跌的过程将是一发不可收拾的。持续性的下跌趋势表现在分时图中,就是股价的持续放量下跌。分时图中股价可以在开盘的时候就以向下的跳空开盘,之后股价越走越低,沿着压力线一直向下跌去。不管投资者这个时候如何操作股票,都不如出货避险好。

值得特别提醒投资者的是,对在分时图中出现的跳空低开持续下跌的走势的股票,不应该抱有太大的希望。能够以这样的方式下跌的股票,下跌的持续性是非常强的。在当日股票交易中,是不大可能企稳上涨的。如果指数当日的走势与这样的个股走势一致的话,只要指数在当天没有止跌回升,个股阴跌的走势也就将持续地进行下去了。

分时图中出现持续性下跌走势的股票,开盘后一小时内就可以看得非常清晰。如果确信是这样的走势之后,投资者并不一定要等待跌势强化了再出售股票,而应该尽早了结,才可以保全多数的投资收益。

实例1:山煤国际(600546)

如图12-4所示,在山煤国际的分时图中,该股在201阵11月5日高开达3%左右,但盘中却不断走低。图中最初下跌的E点就是该股见顶均线之后下落的价位。之后从走势上来看,股价持续地下跌至更低的价位,并未出现任何有效的反弹迹象。分时图中的均线显然已经提前为该股当日的走势划清了界限。投资者任何的等待都会使持股的资金出现萎缩,而投资者卖出股票的位置就是出现在图中股价反弹至均线的F、G、H三个显著的价位。除此之外,并没有任何有效的止损方法。

https://file2.aniu.tv/2019/06/25/5cd04269e852f137682f4d43333b05ee.png

图12-4山煤国际(600546)2010年11月5日分时图

从该股跳空开盘时候的上涨3%算起,到该股当日收盘的下跌2.25%为止,如果投资者对于这种跳空上涨后持续性阴跌的走势置之不理的话,当日的损失更是高达5.25%之多。损失之大,可见一斑。

实例2:金瑞矿业(600714)

https://file2.aniu.tv/2019/06/25/9efdcacbb1094449d3792191fb84e099.png

图12-5金瑞矿业(600714)2010年11月5日分时图

如图12-5所示,金瑞矿业在2010年11月5日的分时图中,该股的走势与前面所说的山煤国际的走势如出一辙。该股高开高达2%以上,而在当日的收盘的时候跌幅达到2%。从高开到收盘时候的下跌,投资者可能面临着4%以上的损失。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