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一字板要怎么才能买到?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6-25 16:48:27

在涨停板里面,有一种叫一字涨停板,意思是指开盘即涨停,然后持续到收盘。那么,一字板要怎么才能买到


如何买入一字涨停股?

  1、股票交易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因为涨停之后,已经没有买入的价格优势,所以仅能在时间和数量上寻求优先。只有尽量在别人挂买单之前抢先挂单,或者挂大买单,结合主力卖单的情况,才或许可能买到一字涨停的股票。

  2、如果是开盘时就一字板的股票,要在集合竞价前就以涨停价委托,否则没有机会买入。 如果特别强势的股票,即使在集合竞价前委托,也未必能买到,因为买的人太多,而卖的量太少,不可能所有委托买单都可以成交。 大资金可以委托大单,在集合竞价开始时,有排队的优先权,而且很多大资金有专用的交易通道,速度比散户的通道快些,所以,很强势的一字板,散户炒股没有资金优势,也没有快速通道优势,不肯呢个买入这样的股票。

  3、如果我们持有的股票当中出现了开盘一字板涨停,当然没有任何理由卖出股票,因为主力要博大量买入而没有卖出,因为开盘涨停一宇板体现出散户看涨股价的一致性,因为很多大涨股就是从开盘一字板涨停开始上涨的,因为开盘一字板涨停根本就没有卖点可以卖出,所以只要我们持有的股票出现了开盘一字板涨停,就要坚决持有不卖出以等待更高的股价。记住,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卖出开盘一字板涨停的股票。

  4、对于我们买入操作:首先应重点关注开盘一字板涨停的股票,特别是连续开盘一字板涨停的股票,涨停后市操作可根据涨因走势买点来进行。可以肯定的是,对于这种开盘涨停一字板的股票,我们必须重点关注和操作,从而才能把握涨停启动的大级别盈利行情,因为很多大涨股就是从开盘一字板涨停开始上涨大涨暴涨的。需要强调的是,由于开盘一字板涨停的股票,很难在开盘涨停的过程中买入,所以多是涨停后市操作,就必须根据涨因走势买点来进行。还有就是。如果连续的开盘一字板涨停超过5个,意味着行情很可能是以一波连续涨停的方式而结束。这种连续涨停过多的股票操作,需要等调整出现以后才能进行。



好了,关于一字板要怎么才能买到已经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