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设置股票自动挂单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6-27 16:05:54

随着科技技术进步,现在做股票有一种新的操作手法叫自动挂单,那么,在操作中,如何设置股票自动挂单

股票怎么设置自动挂单?

  传统网上交易下单,需要①从行情软件切换到委托软件,②输入需要买卖股票的代码,③输入执行价格,④输入交易数量,最后⑤按下下单,总计五个步骤才能完成下单过程。如果能够将这个过程简化,那么自然可以加快下单的速度。目前,不少行情委托二合一的软件都推出了名为“闪电下单”的功能,可以在这个环节提速。

  所谓“闪电下单”,其实就是一种点击下单。当你在行情软件中查看某个股票的最新行情并作出买卖决策时,你不再需要切换至委托软件,而是直接在行情软件中五档或者十档(如果是LEVEL-2版本的话)行情的地方直接点击,这时候行情软件就会自动呼出自带的委托软件,自动将行情软件的当前股票代码填写为委托单的代码,与此同时,如果你按的是买三价,行情软件会自动设置为卖出,并将价格设置为买三当时的价格。

  利用闪电下单,交易者可以省去前三个过程,只需要输入交易数量和按下下单即可完成下单,自然速度大幅提升。不过,要使用闪电软件,必须行情软件和委托软件的配合,所以一般必须是出自同一家才能实现这个过程。比如同时使用通达信的行情软件和委托软件,或者同时使用同花顺的行情软件和委托软件才能实现这个功能。若你使用的是其他的行情软件或者券商特别版本的委托,恐怕就无法实现这个功能了。

  闪电下单+自动扫单

  在闪电下单的基础上,通达信的委托软件推出了“自动扫单”的功能。所谓自动扫单,就是在此前闪电下单的基础上,再进一步自动设定委托量。

  在“自动扫单”的模式下,如果卖一有10000股,卖二有20000股,卖三有50000股,那么当你按下“卖三”时,通达信除了会像之前那样自动帮你填写好代码、买卖方向、价格之外,还会将卖一卖二卖三累计的数量作为你的执行量,在上例中就是10000+20000+50000=80000股。如此,只需要按下一个五档或者十档价位然后再按下下单便可完成整个下单过程——当整个下单过程被简化为两次鼠标点击,下单速度自然能够大大提升。

  闪电下单+自动定量

  闪电下单配合自动扫单功能虽好,但其实际上仅对大资金的投资者才比较有效。其实,对于小资金的投资者,通达信的委托软件也为我们提供下单时的自动定量功能。

  通达信的此项功能名为“仓位策略”,在买入环节可以设置三种方案:①全仓;②固定买入量;③固定资金量。以全仓为例,若你账户中可用资金共有10万元,打算按照9元价格买入某个股票,那么系统便会自动计算100000÷9=11111.11股,由于最小累进买入股数为100股,所以实际的买入量就会填写为11100股。

  对于短线投资者而言,上述三种模式中最实用的其实还是第三种固定资金量模式。如果某投资者有20万资金,其买卖习惯是短线平均分配分散买入三四只股票,即每只股票平均买入5万元,那么就可以在“仓位策略”中设定固定资金量设置为50000元,然后每次下单系统就会自动按照50000元和执行价计算出需要买入的数量,这样便可确保不同股价的股票虽然买入量不同,但是涉及的资金规模大致相近,避免在某只股票上资金过多。

  自动下单系统

  此前提及的多种下单策略,虽然可以加速下单过程,但终究是需要人的监控过程。而人的反应快慢,也因此会成为延缓下单效率的一个重要因素。对于进行过外汇、美股交易的投资者,往往会感叹A股委托单的贫乏。以买入为例,A股仅有限价买入单(Buy Limit),即设定你愿意接受的最高价格,只有在价格低于设定的买入价时才会成交。但是在外汇和美股中,则存在名为止损买入单(Buy Stop)的指令,即当市价高于你设定的价格时,便按照市价买入,对于习惯追涨的短线客而言,这是最常用也最有效的下单指令。

  幸而,同花顺推出了可以模拟上述指令的“智能交易系统”,在此系统下设定止损买入单后,委托软件会不断跟踪股价的最新变动,一旦出现设定的价格,就会正式按照事先设立的价格发出指令,使你可以实现“追涨”。

  不过,上述系统仅仅是模拟“止损买入单”而已。美股和外汇系统中的“止损买入单”,指令是存在经纪商的系统中尤其负责监控,所以下完单后你关闭电脑也没有问题;但是同花顺的此功能却是在你的委托软件中进行监控,所以一旦你关机或者断网,此功能就立即作废,这是一个无法规避的问题。此外,同花顺的这套系统和LEVEL-2一样是收费的,即使是价格相对便宜的专业版也要1980元/年。

好了,如何设置股票自动挂单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