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主力是什么?如何看主力?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7-19 11:16:07

主力是什么?如何看主力?我们来介绍一下。

  首先我们得明白主力到底是什么?其实简单的来说,所谓的主力也就是将已有的大量资金都集中于某一家个股的那一部分投资者,并且由于这些人持有的那些流通筹码都是比较多的,所以是一定程度上能够影响现有的股市股价的走向的。

  通常当某个股的股价出现异常的动态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联想到的那就是主力在操控了。但是我们判断股票的股价是否是有主力入驻的,那么这个的可能性就有很多了!而且光只靠少量的信号也是比较难判断出一只股票变动中是否是存在主力的,而且根据实际来看,现在的大部分个股基本上都是是没有主力的,所以说现在股价的异动在有些因素的影响下是比较合理的,比如说某些大资金的建仓啊,减仓啊,还有就是消息面上的影响等等因素。

  当然这里是要说明一下的,很多人都经常以为那些大基金或者其他的大的资金等算是主力,其实这都是不对的,要知道其实这些大资金是不会去连续运作个股的,而且还有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大的差异,那就是一般情况下,这些大资金大基金在一段时间里也只能进行单向的交易,而不是像一般的主力操盘手那样会去进行双向的交易。

  然后我们再来说一下主力可能存在的因素。首先就是遭遇利空的打击,但是股价却是不跌反涨,或着虽然有小幅度的无量回调,但是在第二天便是收出了大阳线了。而且还出现大盘急跌它就盘跌,大盘下跌它就横盘,大盘横盘那么它微升的情况。并且在大盘出现反弹时,该股的反弹力度十分明显的超过了大盘,而且该股票的成交量也出现了异常明显的增加。并且连续的一段时间内都出现和大盘情况有相异的表现,又或者可以说这个股票在连续快速涨停。如果出现这些情况的话,那么这个股票背后存在主力的可能性就会非常大了。

  还有一种情况是股价出现尾盘跳水,但是在第二天却又出现低开高走的现在。但是,除非你能有非常确定的内幕消息,否则想断定一只股票到底有没有主力在背后运作,这是我们是没法知道的。

  当然我们选股肯定是希望能选到那些会涨的股票的,所以,我们不应该去如何判断哪些股票是有主力的,而是应该学会去判断哪些股票是具有让股票涨价的主力的!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主力是什么以及如何看主力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股票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