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怎么去追涨停板的股票呢?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07-19 14:35:55

如果股票会涨停,表示这个股票受到市场资金关注,所以散户也会特别关注,那么,怎么去追涨停板的股票呢?

 不开板的涨停怎么追:

  1.第一种是无量空涨型。有的股票开盘之后出现高位,又很快的拉到涨停,如果之后不开板并且成交量很少,一般来说未来还会持续上涨一段时间。

  2.第二种,有量但封死不开板。这一种在上涨幅度可能要稍逊一筹,有一部分看空的抛出,但买盘始终比较庞大,不开板。曾经深天地出现过买一的委托量超过其总流通股本的奇观,庄家有意显示其超凡实力。K线图中形成“杠”,高、开、低、收四个价合为一个价,这时候对于买主来说,只能是缘木求鱼了。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一般来说一是有突发性政策利好,二是阶段性的板块热炒,三是个股潜在重大利好,这个就存在瞎编乱造的可能了,四是主力融资期限比较短,得速战速决,只要能造成巨单封涨停的假象就好。

  开板的涨停怎么追:

  1.吃货。低迷市、盘整市不必在此高位吃货,刚封板时可能有大买单挂在买一筹处,是主力自己的,然后大单砸下,这样对倒,肥水不留外人田。同时造成恐慌,诱人出货,然后主力再吸,之后小手笔挂在买盘,反复震荡,会有封不住的感觉。

  2.洗盘。一般股价处于中位,有了一定的上涨幅度,为了提高市场成本,有时也为了高抛低吸,赚取差价。有时也会将自己的大买单砸漏或直接砸“非盘”(不是主力自己的货),反复震荡。

  3.出货。股价已经相对较高,这时大势冷暖已经无所谓了,因为越冷越能引起全场注意。这个时候买盘中就不能挂太多自己的了,因为是真出货,散户如果在主力撤离前追涨买入,就中招了。比如:挂在一已有100万股,你想买一万股,则排在101万,这时成交总数如果也是100万,那么到总手为201万时,你的就买进了。但是如果那100万挂单有假,主力撤80万,那么总手在121万时,你的就买进了。这时候,可再根据接下来的走势判断第二天是否止损出货。B股为T+0,当天就要根据后面的走势决定去留。

  追涨停板还需要注意:

  1.直拉至8、9个点,又未触及涨停,尤其是早盘开盘不久。主力在吸引注意力跟风盘之后掉头向下,通常是诱多,走为上计。

  2.不要觉得封涨停都是主力大力运作,有时只不过是四两拨千斤。一天某股成交了200万股,并且封涨停,可能主力仅动用了20万股,甚至10万股。

  3.当天封死在涨停,第二天低开,还是出货。不光是涨停板,有的尾市打高,也是为第二天低开方便出。

  涨停放巨量并且多次打开涨停,是标准的庄家在涨停板出货的图形,庄家先是用巨量封涨停,引来散户跟风盘,跟风盘足够多,庄家立马撤单,大量抛出,这样散户就在涨停板接他的筹码,一个阶段完毕又拉涨停,不断反复这样操作,大量出货。另一个说法就是庄家定的目标位比较高,目前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利用涨停打开来吓走散户,在高位收集更多的筹码。

  1.如果第二天开盘后继续涨停,而且没有打开过,分时线为直线,就可以继续耐心持有,与庄共舞。

  2.如果先涨停后打开,则卖掉换股。

  3.如果打开后再封涨停,也坚决卖掉换股或者最迟在第二天开盘后卖掉。

  4.如果没涨停,只是高开后冲高回落,分时图上再次冲高的点不如前次冲高的点,也应迅速卖掉换股。

  5.如果没涨停,只是低开高走或者低开低走,分时线上后一个冲高的高点不如前次的高点,同样也要卖掉该股。

好了,怎么去追涨停板的股票呢?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技巧了吧,如果你要学习炒股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股票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