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短线牛股是什么,短线牛股选择时要注意几点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11-05 00:40:40

 对于短线牛股,主要是指投资者能找到最佳点进行买入股票,同样在最佳时间点进行卖出,这个股票在这种情况之下就可以称为短线牛股。

  其实许多投资者非常希望买入的股票短时即能产生较大利润,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能够捕捉短线牛股的话,然后在进行平仓兑现出局另换新股买入,这是大多数的投资者心态,在这种情况之下虽然短线操作频繁,容易漏失大牛股,但如果抄底在波段低点,卖顶在波段高点,短线炒作一把,从单位时间收益比来分析,也是一种不错的投资方法。

  对于选择这些股票,我们一般要注意以下几点:1.尽量去预测全天的成交量,成交量和股价在一定的情况之下就是成正比的,这时就需要关注主力资金推动,因为足量的增量资金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拉升股价的;2.注意盘中股价的具体波动情况;3.注意关注市场上有无连续的大买单,和是否出现非市场性大单;4.多关注大盘是否稳定,个股先压再继续拉升等。

  一般来说市场上出现短线牛股的时候是有一定特征的,主要有:

  1.   成交量突然连续性放大,就是日换手率能达到10%以上。

  2.   该只股票的均线走势呈现出了多头排列,而且在对比月线和周线系统中30线是呈现向上状态,说明庄家对于该股是持看多态度的。

  3.   根据MACD的运用原理,当macd在0轴上方出现金叉,意味着该股有突破上涨的趋势,其中分钟级别越大,后市反弹的时间和幅度就越大。

  最后在这里我们要记得在进行股票交易的时候,要注意几点:一是宁可错过,决不冲动;二是宁可不买,决不追涨;三是宁可少赚,决不贪心;四是宁可少亏,决不大亏;五是宁可空仓休息,决不追逐微利

如果想了解更多财经资讯和股票操作技巧,请关注点掌财经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点掌财经官网(www.aniu.tv),和靠谱的人一起聊股票。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