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通过股票开盘走势预测当天盘面?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2-06 16:38:34

做短线大家都知道离不开看盘,所以我们需要把自己的看盘功力学好。下面给大家介绍,如何通过股票开盘走势预测当天盘面?

 多空双方之所以重视开盘后的第一个10分钟,是因为此时参与交易的股人数不多,盘中买卖量都不是很大,因此用不大的量即可以达到预期的目的,俗称“花钱少,收获大”。

  首先要确认开盘的性质。相对于前收盘而言,若高开,说明人气旺盛,抢筹码的心理较多,市势有 向好的一面。但如果高开过多,使前日买入者获利丰厚,则容易造成过重的获利回吐压力。

  如果高开不多或仅一个点左右,则表明人气平静,多空双方暂无恋战情绪。如果低开,则表明获利回吐心切或亏损割肉者迫不及待,故市势有转坏的可能。如果在底部突然高开,且幅度较大,常是多空双方力量发生根本性逆转的时候,因此,回时反而构成进货建仓良机。反之,若在大势已上涨较多时发生大幅跳空,常是多方力量最后喷发的象征,表明牛市已走到了尽头,反而构成出货机会。

  同样,在底部的大幅低开常是空头歇斯底里的一击,反而构成见底机会,而在顶部的低开则证明人气涣散,皆欲争先逃出,也是市势看弱的表现。其后虽有反弹,但基本上一路下泻。而在大市上升中途或下降中途的高开或低开,一般有继续原有趋势的意味,即上升时高开看好,下跌时低开看淡。

  多头为了顺利吃到货,开盘后会常会迫不及待地抢进,而空头为了完成派发,也会故意拉高,于是造成开盘后的急速冲高,这是强势市场中常见的。而在弱势市场中,多头为了吃到便宜货,会在开盘时即向下砸,而空头胆战心惊,也会不顾一切地抛售,造成开盘后的急速下跌。因此开盘后前10分钟的市场表现有助于正确地判断市场性质。

  第二个10分钟则是多空双方进入休整阶段的时间,一般会对原有趋势进行修正,如空方逼得太猛,多头会组织反击,抄底盘会大举介入;如多方攻得太猛,空头也会予以反击,获利盘会积极回吐。因此,这段时间是买入或卖出的一个转折点。

  第三个10分钟里因参与交易的人越来越多,买卖盘变得较实在,虚假的成分较少,因此可信度较大,这段时间的走势基本上为全天走向奠定了基础。

  为了正确把握走势特点,可以开盘为起点,以第10、20、30分钟指数为移动点连成三条线段,这里面包含有一天的未来走势信息。

  A.如果是先上后下再上(即先涨后跌又涨),则当天行情趋好的可能性较大,日K线可能收阳线。因为它表明多头势力较强。若前30分钟直线上涨,则表明多头势强,后市向好的可能性很大,收阳线概率大于90%,回是建仓良机。

  具体来说,若第二个下跌幅度很小,不低于开盘值,则行情应较乐观。若第三个上涨创下新高,行情就更乐观了,当天一般会大涨小回收阳线。

如何通过股票开盘走势预测当天盘面?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如果你要学习投资理财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