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江恩上升角度线实战操作详解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1-15 16:31:52

投资市场,或者说股票市场流派有很多,但是受大家认可的就那几个,其中江恩是一个。下面给大家说说,江恩上升角度线实战操作详解。

上升江恩角度线是我在股票分析中最常用的一个江恩工具,不仅仅是因为它的作图方法简单,更是因为其神奇的实战效果,相信学习江恩理论的朋友都有过体会。今天笔者就以近期操作的跃岭股份(002725)为例,向大家展示下上升角度线的神奇之处。

  跃岭股份是在2015年1月6日进入我的视野,这天该股止跌收阳,开始关注,我从上一波的起点,也就是2014年4月29日的低点23.9。波动率按照我的习惯设定为0.0664。如下所示。可以发现,该股在1月6日这天止跌反弹于3*2线。因此,可以确定这个位置是个重要的支撑线,短线有利可图。而1月12日该股再次缩量回踩到该线,第二天再次翻红,同时macd指标也逐渐修复,所以在1月14日早盘开始建仓,持股目标到1*1线附近。我们看后来的走势也可以发现,市场确实是按照我们的预期走的,从角度线3*2线上涨,运行至1*1线附近结束,完成一个波动的运行,短线操作结束,如果您是波段操作者,在这个位置可以选择减仓,等待回调再次买进。

  按照角度线的使用规则,突破一线看高一线,一线不能有效突破回踩下一条线,再看002725走势,该股在按照前期预期运行至1*1线之后没有有效突破,形成短线卖点和波段减仓点,回踩目标就是3*2线,市场的运行再一次证明了角度线的准确,当前个股已经回踩至3*2线,在这个位置获得支撑,短线来看再次形成了买点,未来目标位依然是1*1线,关注角度线的朋友可以继续验证角度线的神奇。

  江恩角度线是个很神奇的工具,但是重要的是选点和波动率,否则的话,错误的选点及不合适的波动率,很容易造成操作上的亏损,因此,想利用好角度线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下面我将跃岭股份的另一个角度线的分析图放上,大家可以思考下,为什么上一波高点为什么会出现在1*3线。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