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跳空低开意味什么?

投资学院 来源:投资学院 2020-04-24 09:58:12

        股票跳空低开意味什么?股市中往往会遇到很多中无法预料的行情,明明前一日股价还在拼命的涨,指数也在拼命的往上爬,让你觉得这次买股票是最值得的。但是第二天开盘之后,股票却开始下跌了,不仅如此还跳空低开。那么,股票跳空低开意味着什么?

        股市利空的因素会影响到大盘的局势,而跳空低开就是最明显的一种。如果你发现股票的指数低于前一天的交易日的收盘点位开出,或者是股票开盘价低于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的时候,就表明了是跳空高开了。除此之外,股票指数和股价的走势在K线图上出现缺口也是跳空低开的现象。

        股票的跳空低开的原因有以下三种情况:

        1、股票在上涨了一波行情之后出现的跳空低开,说明这只股票行情可能已经到头了。

        2、股票在下跌过程中出现的跳空低开,是股票行情的加速过程,当然并不是好事,因为后市将继续看跌。

        3、股票在下跌了一波行情之后才出现的跳空低开之后又开始高走的现象,是说明行情会回升或者已经开始止跌了。

        一般而言,如果没有极特殊的情况,股票的指数和股票价格的变动都是在连续进行的。而在实际操作中,股民们就会发现相邻的两根股票K线中间突然的就出现了空白区,这个空白区自然因为没有进行过交易而造成的,这就是我们常提到的跳空缺口了。

        而我们从技术分析的角度上可以看出,跳空缺口呈现出来的都是一种比较明显的趋势信号。

        而与调控低开的明显的就是跳空高开了。跳空高开是主力根据外围或者国家政策等利好的消息而在开盘时就大幅的将高于昨天收盘或者开盘的价位而进行的开盘,这样就形成了明显的缺口,之后主力又再次的拉升股价。这样做的意义就是促使大家一起跟盘。

        跳空低开道理是一样的,只不过情况是相反的,投资者可能会根据打听来的外围的消息或者国家政策等的不利消息而在开盘时就大幅度的以低于昨天的股票开盘价格或者收盘的价位而进行开盘,这样就使得利空得以兑现。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跳空低开的一些股票基本知识了,跳空低开在股市中是无法避免的,如果遇上了,我们也不要太悲观。毕竟股票的走势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只要耐心等到股票的行情上去之后就可以了。

        想学习更多财经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