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怎么在结构性牛市下炒股?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7-22 17:23:39

下面给大家分享,怎么在结构性牛市下炒股?

一、买预期,卖事实

  1、案例分析 2019上半年的生猪养殖股

  比去年第一季度的生猪股,非典经典的案例了。

  去年8月份非洲猪瘟先从东北暴发,对于生猪养殖股应该是利空的,但生猪股见底了。直至春节前,疫情由东北扩散河南河北山东,

  由于非瘟发病快仅仅一两天时间,死亡率高达百分之90至100,对于生猪养殖企业是致命的打击。

  很多实力较弱的企业,清栏出局了。

  但很多猪股从疫情开始至春节前扩散,仍然在上涨,比如处于重灾区河南省的牧原股份涨了70%,正邦涨了88%。

  然而春节后疫情持续严重扩散,河南个别猪舍十室九空,但没阻止股票进入主升浪,正邦牧原股票无视疫情蔓延,猪价大跌至成本价3成之低,直至4月底见顶为止,又涨了近4倍之多。

  但此时,长江而南地区疫情才开始大暴发。

  直至9月份,成本6元多的猪价飚升至25之高时,正邦等猪妖股反而持续下跌。

  这一完整的涨跌周期,正对应了,买预期,卖事实。

  二、出其不意 ,攻其不备

  案例分析

  1、2019下半年,芯片股,华为链股

  2019年5月初,美国宣布对中国商品加税25%,同时禁示高科技产品特别是芯片出口中国,限制中国2025高科技产业的发展,这是对高科技产业链极大的利空。

  但科技股的走势不是大部人这样认为,反而是见底上涨,比如诚迈科技10倍,兆易创新6倍,晶方科技6倍,韦尔股份5倍等等牛股。

  三、后市走势预期

  1、芯片二级龙头股跟涨

  2、特拉斯股接力芯片股

  3、充分调整的蓝筹股

  4、疫情冲击错杀深跌的餐饮娱乐旅游运输等股

想学习更多财经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