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连续跌停股票还能投资吗?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8-07 16:38:00

想要把股票短线操作好,必不可少的就是把看盘、操盘技巧学习好。下面给大家介绍,连续跌停股票还能投资吗?

第一,首先,大家需要去关注一下股票仓位的问题,一般大盘高位跳水了之后,大家肯定需要去了解一下我们抄底的自己,一般情况下,千万不能够超过三分之一,因为超过这个比例,假设短期跌幅很大的话,你也是很被动的,虽然亏损比例不是很大。

  所以一般第一次抄底一部分,第二次抄底一部分,然后差不多就三分之一的比例就行了。等中期调整结束之后,我们再考虑进行大规模的抄底。

  第二,选择的股票范畴。首先不要选刚上市的次新股,这些次新股是风险很大的,跌个3-5个跌停板是完全有可能的。其次,也不选择st的股票,这些股票卖不出来。

  最后,我也很少选择权重股,有时候券商可以看看的,但是银行、煤炭、有色等现在行业不景气,所以不适合参与。


  第三,抄底的跌幅要求,一般我们之前的抄底跌幅10%就可以了,现在我认为跌幅要20%左右才算好,而且需要是连续调整的更好。或者说强势股2-3日的大暴跌调整,这两种股票机会大一些。当然了,跌幅主要看平均跌幅,单个股票不一定能做参考。

  三天涨停怎么办?

  仅仅从上调印花税率看,显然不能得出这一结论。此举虽然能影响交易成本和交易意愿,但丝毫没有动摇牛市的基础。从宏观面看,人民币升值、国民经济及多数行业持续向好以及流动性过剩等都没有变。

  从微观看,动态市盈率并没有过分离谱,尤其是股市的供求关系预示股指仍有极大的上行潜力。 从大盘运行趋势看,大盘近日的急速下跌,在30日均线处已经受到了强烈支撑,周线和月线的多头趋势依然极为坚挺,丝毫没有走弱迹象。

  所以,就像大盘上涨时,很多炒股者会选择时常关注5000点、8000点太过于乐观一样,而就在当前的形式来看,大家会觉得大盘稍微往下跌,然后就结束了,这也显得太悲观了。

  虽然说股票的联系跌停能够给各位敲警钟,但是也让一些小伙伴们看到了商机,从上文也能够得出不同的分析方法,这样也能够帮助到各位进行更好的判断,然后也去好好学习一下股票实战技巧,最后也希望各位都能够赚到钱。

想学习更多财经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