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高手如何实战操盘?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8-11 16:51:20

投资方法千万条,做股票会有很多不同的选择,但是一些方法还是值得大家学习的。下面给大家说说,股票高手如何实战操盘?

先说第一步:股票建仓。

  建仓就是不停在底部买入,普通的股票一盘可以买到流通盘的20%以上

  具体做法就是在先往上买,再向下砸,反复这个过程。庄家卖一份筹码出来,基本上就有2-3份跟风的筹码,然后就在下面接住这些筹码。

  注意:底部持续时间越长,筹码控制越集中,以后上涨的高度越高,即所谓的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第二步是洗盘。

  当拿够底仓后,便是顺着往上举了。

  由于底部时间持续较长,里面肯定会有其他不是小伙伴的跟进来,在底仓建立完成后,拉离成本区进行震荡,给点小钱让他们走人。

  注意:突破成本上线时注意,一定要放相对巨量,远超近一周的平均成交,同时突破后的价格应该超过成本上边界5%以上,才能视为有效突破。涨停板,一字板,裂口都是很好的标志。


  第三步:突破!

  突破股票洗盘上边后,就是突破了,这个时候就是买点。

  突破,以洗盘区上边价格+3-5%为观察点,达到才能视为有效;同时突破洗盘震荡区时量能不宜过大,微微放量为好。突破时当天尾盘(若涨停可在封住之前抢入此为最佳)建立第一笔头寸。

  第四步叫做:股票换手。

  但随着行情的发展,必然引来跟风盘,这时候要做的就是每涨一定幅度,就做一次震荡形态,让其他人获利的筹码换手。

  建议最好不参与震荡趋势的股票,一段段吃趋势,当趋势在的时候就守住趋势前底或趋势线,一旦破了立马走人。突破震荡时候就再开多跟进。说起来虽然容易,但实盘的时候对庄家意图的把握,对心理的控制,资金管理,止盈止损调教的经验,都决定了你的盈亏。

  最后一步就是:股票出货!

  当庄家赚得差不多了,也该收获利润了,一个字卖,一路压低股价。这个时候就会有大量的言论和股评出来叫你抢反弹,技术图形上也可能会故意做出会反弹的样子,总之你只要进去了就输了!

  具体的做法是先迅速下跌,套死第一批人。然后做一波反弹,吸引更多的人进去抢,接着又砸盘,套死第二批人。一旦没有人买了就做一波反弹,一旦有人买了就砸盘。反复重复这个套路,直到最后庄家全部抽身,里面的散户就哭吧。

  操盘的几个大概的过程就是这样的了,其实操盘说到底就是一个收割韭菜的过程,只有当你坑害了大多数散户的时候,那么你的收益才能比较客观,因为股市里的资金就这么多,所以只能尽量去装普通散户的钱。

想学习更多财经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