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投股勿为求稳偏爱横盘震荡品种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20-08-12 13:46:14

投股勿为求稳偏爱横盘震荡品种,刚入期市的倩倩抱着谨慎的心态选择了价格走势很平稳的棉花,但始终也没有赚到多少钱,这次她特意向两位师傅讨教选择交易品种的问题。

https://file2.aniu.tv/2020/08/12/8b2eb6dd5bbf3abbb02046555b2a681a.jpg

         “你是因为担心像大家传说的那样‘期货风险大’,所以才特意选择波动不剧烈的品种吧?”老李问道。“是啊,一看到价格一天之内上蹿下跳地剧烈波动我就受不了。”倩倩有些不好意思。


        “这很正常。”老李知道一直以来“期货”两字把很多投资人吓得确实够呛,他耐心地解释道:“可是你不知道,导致亏损的往往不是价格的波动,而是在方向选择错误后不能及时止损。”


          大虎不解地问道:“价格波动难道是好事?”


          老李肯定地说:“当然啦!其实价格波动越剧烈,交易的机会就越多,就意味着赚钱的机会也越多啊。”


       “您这话怎么讲?”大虎迷糊了。


  “所谓‘投资’、‘交易’其实就是赚价差,而价差在哪里呢?不就在每天的价格波动中吗?回头你们自己算一下,看看在一个完整的交易周里,五个交易日的每日振幅之和是不是远远大于那根周K线中最高价和最低价之间的垂直距离。”


“这些功课你们怕是都没有做过吧?”一旁的“教授”对着棉花CF1309合约的K线图说道:“你们看,棉花这品种从今年以来,整体的波动范围才1000点,有时候日内振幅只有100点,基本上没什么可操作性。而前两年棉花日内的振幅有800~1000点呢!”


      “那棉花现在就不能做了吗?”倩倩略感失望。


     “你不要片面理解。”老李继续开导她说:“凡是横盘窄幅震荡的品种都不要参与,等实现突破之后再介入才好。一旦行情的方向确定了,成交量和持仓量反而会上来,正如俗话说的‘一个巴掌拍不响’,多空双方日内的争夺将变得异常激烈。只有这样,交易机会才能增加啊。”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了投股勿为求稳偏爱横盘震荡品种,想要了解更多的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