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六大不忍直视的理财观念你中枪了吗?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20-08-12 20:48:49

六大不忍直视的理财观念你中枪了吗?好的理财观念能让财富加倍,还有一些不忍直视的理财观念会让财越理越少,六大不忍直视的理财观念,你都有吗?


我很忙,没空理财

https://file2.aniu.tv/2020/08/12/a7b9ff7cfb183cb7c01a8d6fa9d61e2f.jpg

       在相同的“时间资本”下,就看各人运用的巧妙了,有些人是任时间宰割,毫无管理能力,二十四小时的资源似乎比别人短少了许多,有些懂得“搭现代化便车”的人,干脆利用自动化及各种服务业代劳,“用钱买时间”,有人却能“无中生有”,有效运用零碎时间;如果你对上天公平给予每个人24小时的资源无法有效管理,不仅可能和理财投资的时机性失之交臂,人生甚至还可能终至一事无成,可见“时间管理”对现代理财人的重要性。


  钱存银行最安全有很多人总是认为钱存银行永远最安全,这可不一定!现今,国家给银行颁布了存款保险制度,也允许银行倒闭。而在通货膨胀严重的情况下,钱长期存银行还会贬值——以前100元能买十斤肉,5年后,说不定就只能购买5斤肉。合理地配置资产,学会多重投资方法,让钱赚钱,让财富增值速度赶上通货膨胀的速度。


开销无计划,理财无规划


       开销没有节制大把大把的花光连自己都不知道资金的去向,长期的“月光”这些都是理财大忌。健康的理财方式要求我 们不管赚多赚少,薪水高低,都应该先养成“记账”的好习惯,无论做什么事都应该有个短期或者长期的规划。在理财过程中,也一定要为自己设置合理的目标,除可清楚掌握金钱花费流向外,更可借此了解各项生活消费的价格,培养对数字的敏感度,未来购物时只要货比三家,就不会太吃亏。


有闲钱不提前还贷款,白缴利息


       很多人身上有闲钱时第一个想到的不是先还贷款,而是想说要如何投资。但别忘了,有投资不代表一定能获利,贷款却是一毛都不能少缴。在贷款初期提前还款节省的利息是最多的,无论是等额本息还是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如果到了还款后期,虽然利率不变,但是大部分利息已偿还,提前还款的意义不大。

不过,对于贷款不满半年或一年的提前还款,部分银行还要收取违约金。建议还贷前要了解清楚,避免缴纳违约金。

不了解产品和市场,盲目跟风


      不仔细了解市场行情,分析产品特征,盲目听从别人的意见、大众的动向。看到股市一时大涨,牛市冲天就有了投资股市的冲动,全然不顾股市的高风险,听说某产品最近很流行、广告做得凶猛,就暗自动心。


      其实,当下社会,理财产品非常丰富、类型很多,只是这么多产品特点都是不同的,而且也是针对不同的人群的。你有什么样的特点,就购买什么特点的理财产品,这样你才能稳步获得收益,否则还真是会越理越少。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信用卡账单分期后,决定提前还款时,如果是按月缴纳,需要把剩余月份的手续费都补齐;如果是一次性缴付手续费,也不会因为提前还款而将手续费返还。也就是说,在客户申请分期付款完成后,无论如何,这些手续费都必须承担。另外,一些银行还要加收提前还款手续费。提前还也行,但没意义。

在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有一份健康的理财观念与心态,其作用莫过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中的“器”你审视了自己的理财观念吗?以上的理财观念你中招了吗?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了六大不忍直视的理财观念你中枪了吗,想要了解更多的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